郭富城 方媛郭富城 方媛

  据报道,郭富城3月证实将和网红方媛结婚,尽管之前经纪人小美代为表示他接下来行程满档,仍有媒体报道他将趁着4月工作空档间举行婚宴,尤其母亲年事已高,有心脏、糖尿病等健康问题,孝顺的他希望尽快完成人生大事一圆母亲心愿,目前婚礼交由四姐处理,场面不会铺张,仅邀请2家亲友吃饭。

  郭富城去年9月向方媛求婚后,对方于年底同意,3月初在港申请拟结婚通知书,但尚未拍婚纱,据传是因“双喜临门”,方媛已怀孕2个月,婚宴则由城城四姐代为筹划,但女方不停在微博上晒苗条身材照辟谣,似乎不想给外界“带球嫁”的印象。

  另有媒体人透露,郭富城身边朋友原不太接受这位天王嫂,尤其方媛数度被传整容,但他都尽力维护女方:“她是纯天然,相信我!”郭富城还赞她乖巧,因方媛每隔1、2个月就会到香港陪天王妈,深得长辈欢心,又能坚强面对外界舆论,连长年陪在他身边的经纪人小美也对女方颇有好感,“斯斯文文,和外面的评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