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广州购书中心在这一天,举办以“以书为媒,温暖共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赠书活动,向广大市民免费赠送书籍423本,与世界读书日“4·23”紧密呼应,旨在呼吁“全民阅读”。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放慢脚步,享受阅读带来的深度思考和精神滋养。本次活动针对外卖小哥、沉迷手机人群、容易上当的一些老年人、朋友圈信谣传谣的朋友、一直焦虑的上班族、拼命减肥的女性、兼顾家庭和事业的职业女性、提前借贷消费的年轻人等群体,选择能解决他们痛点和问题的书籍进行赠送。针对当下这些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将关注社会民生话题与阅读仅仅相连,倡导正确阅读,阅读好书的理念。

  

  此外,在4月19日至4月23日期间,广州购书中心联合各大出版社策划的读书月书展,在天河店、白云店和佛山店展出各类优秀出版物,为市民提供更多优秀阅读选择。书展期间,市民更享8.5折购书优惠。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