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人力资源证书、教师资格证、雅思等课程进入免费学项目后,尚德机构又将MBA/MEM/MPA/MPAcc等管理类联考课程纳入免费学项目,学员只要登陆“尚德机构极速版App”,就可以进行体验。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尚德机构有多年管理类联考课程教学经验,有来自MIT(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清华等顶级名校的名师授课,并为学生提供备考、面试等全面辅导。”

  据了解,尚德机构免费学项目从2018年底筹备,2019年一季度对外开放。目前,证书类课程已扩展到14门,此外还有自考公共课、通识博雅类小课和职场辅助、生活服务类课程。目前,搭载免费学项目的平台——尚德机构极速版App的下载量已超过200万,月活率近八成。

  近年来,由于就业压力增大以及用工要求的逐步提高,考研人数不断攀升。2018年11月,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2019年考研人数再次大幅增加,达到290万人,比上一年增加了52万人,增幅达到21%。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在职人群对学历和职业技能不断提升的需求,硕士研究生考试课程也被纳入免费学项目中。

  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尚德机构的MBA课程专为上班族制定,采用“伴随式”面试通关训练,面试培训采用全真实战形式,有效应对面试通过率低的难题;此外,尚德机构根据学员自身特点,制定个性化就读方案,时间上的灵活性让学员实现了碎片化学习,满足了成人学习的需要。

  随着课程品类的不断增加,免费学项目将吸引更多学生来到尚德机构平台进行学习。目前,尚德机构极速版App已成为快速增长的潜在流量池。尚德机构有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两年来,流量成本一直在增加,这不仅是我们的问题,也是行业每个玩家面临的挑战。对于教育企业而言,开设免费课程能够服务更多用户,建立自有流量池,有利于减少销售和营销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