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在如诗如画般的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中国文旅集团(开曼)金辉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大河文旅集团与中毅集团签订全权委托经营管理合作协议,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的时刻。

  中毅集团董事长陈茂高董事长在会上致辞表示,中毅集团与中国文旅集团(开曼)金辉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大河文旅集团进行交融互补的战略合作,充分利用多方资源,优势互补,合力开拓市场,在品牌合作、项目拓展、资源互补及营销推广等方面打造多赢的、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中毅集团董事长陈茂高致辞中毅集团董事长陈茂高致辞

  中国文旅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谭嘉伟董事长会上致辞表示,金辉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将用最专业的市场销售、运营管理体系,将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项目打造成为清远地区知名的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在粤港澳大湾区拥有极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客户忠诚度。

中国文旅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谭嘉伟致辞中国文旅集团执行董事、总裁谭嘉伟致辞

  随后,双方代表就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签订了全权委托经营管理合作协议。

  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营销部高经理在会场上详细介绍度假村。度假村坐落于佛冈县汤塘镇黄花湖国际温泉小镇的核心地带——黄花湖环湖北路3号,紧靠京珠高速汤塘出口和106国道,一小时珠三角核心圈。度假村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涵盖别墅、公寓、度假村,集度假、养生、投资、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以赏湖光山色私享花卉樱花温泉为主题,内拥有超豪华五星级度假村 、会所、入户温泉别墅、樱花山主题公园、黄花湖湿地公园及湖中长达1000米的亲水栈道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让人流连忘返。

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营销部高经理介绍度假村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营销部高经理介绍度假村
黄花湖湿地公园及湖中长达1000米的亲水栈道黄花湖湿地公园及湖中长达1000米的亲水栈道

  携手前行,合作共赢。深圳弘达国际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州金马国际旅行社、东方国际旅行社、深圳精彩假期旅行社、大航假期旅行社、广州南湖国际旅行社、广州众览国际旅行社等各大旅行社助力签约仪式,纷纷以包房的形式支持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

  与此同时,“荷您相遇,为荷而来” 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荷花节于今天正式启动。欢迎八方宾朋前往度假村拍摄梦幻般的唯美大片!

  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

  电话:0763-3172222

  地址: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环湖北路3号泉林鹤鸣洲温泉度假村(导航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