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钻享·‘芯’生活”皆宝钻石芯消毒仪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友谊环市东商店举行。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领导、广州市开发区科技创新局领导、南方医院领导、广东省医疗协会领导、广州友谊商店领导、利快生活领导、广州市德百顺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钟建华、张文英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皆宝钻石芯消毒仪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其拥有的全球首创 “Bluamec蓝钻电解技术”,将给广大市民带来家庭消毒新体验。品牌创始人钟建华先生表示,德百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号召,未来将把Bluamec蓝钻电解技术拓展到家用消毒的更多领域,并大力释放更多技术红利,普惠大众,让更多人享受到便利。目前,皆宝钻石芯消毒仪已经在广州友谊商店的VIP室、母婴室供客人免费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便捷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与传统消毒方式会产生耗时、操作复杂,容易产生化学残留的弊端不同, “Bluamec蓝钻电解技术”能通过蓝钻电解的黑科技,迅速实现零化学消毒和高效去除环境化学污染,并能广泛应用于杀菌、除螨虫、缓解婴儿、湿疹、蚊虫叮咬、鼻腔清洁、口腔溃疡、伤口消毒、晒伤后护理、奶瓶玩具消毒、宠物消毒、家居除臭、果蔬保鲜去农残等生活各个领域,有效解决众多家庭当中的消毒难题。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