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广州)现代服务业对接“一带一路”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广州召开淮安市淮安区(广州)现代服务业对接“一带一路”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广州召开

  9月23日,由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员会、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协办的“淮安市淮安区(广州)现代服务业对接‘一带一路’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广州召开。中共淮安区委常委刘震生、副区长黄沛江、淮安区各镇(街道)和招商引资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两地企业及商协会代表2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淮安区区情、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进行全方位介绍,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一个充满活力、生机勃勃的淮安区,一个潜力无限、前景广阔的淮安区,一个开放包容、勇于探索的淮安区。淮安区副区长黄沛江在作招商推介时表示,淮安区面临着众多发展机遇,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参会嘉宾前往淮安考察指导、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表示,淮安区位于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的北部节点,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及发展优势,希望参会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开展新合作。

  此次会议签约27个项目,计划总引资142.3亿元,覆盖商业综合体项目、康养社区项目、住宅及商业一体化项目、快递项目、中菲文化交流产业园、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快运枢纽基地项目、物流智能仓储项目、总部中心、网营物联二期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淮安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期间,淮安区人民政府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进一步加强紧密交流,共同推进粤苏皖赣四省物流大通道建设。

  最后,淮安区委常委刘震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招商推介会,共同实现发展新跨越,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