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2019年广州市黄埔区“茅台王子杯”企业职工篮球联赛总决赛在空军一号篮球会圆满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由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局、职工文体协会主办、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是现今黄埔地区企业队伍水平最高、参赛队伍数量最大、最正式的的篮球赛事,包括开发区投资集团、广铁集团直属机关等40支知名企业队伍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广州奥星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江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超强实力,强势突围,进入总决赛。黄埔地区的篮球爱好者和球队应援团也来到决赛现场,为比赛队伍呐喊助威。经过2小时赛场上的激烈碰撞,最终江悦投资队勇夺冠军,奥星教育队获得亚军。

  2019年是篮球世界杯年,广州作为本届男篮世界杯主办城市之一,篮球氛围浓厚,茅台王子酒作为中国篮球的坚定支持者,携手黄埔区体育局联合举办了黄埔区企业职工篮球联赛,支持国家全民健身政策,并延续篮球世界杯的篮球热潮,营造全民篮球的热情氛围。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广东一区张仕飞表示,茅台王子酒做为富有社会责任心和使命感的企业品牌,将坚定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继续一贯的体育推广策略,支持职业体育与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