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2019全国酵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新宝堂陈皮酵素产品发布会” (以下简称“会议”)在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健协会、广东省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酵素产业分会、北京成果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新会陈皮行业协会协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 博士生导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专家顾问 郑守曾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李 萍、江门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容福华、新会区政府副区长 黄锐楼、中国保健协会酵素产业分会会长 吴英慧、亚洲乳酸菌协会会长、台湾阳明大学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教授 肠道专家 蔡英杰、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柏忠等二十多位领导专家出席。

卫生部原副部长 张凤楼 致辞卫生部原副部长 张凤楼 致辞

  本次会议的媒体单位为: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江门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TVS1、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凤凰视频、新浪视频、中国经济时报、中国企业报、中国产经新闻报、新浪、网易、新华网、中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凤凰网、中国网、和讯网、央视网、南方航空传媒、南方报业、中国食品安全报、中国食品报社。

2019全国酵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新宝堂陈皮酵素产品发布会开幕式2019全国酵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新宝堂陈皮酵素产品发布会开幕式

  女士睡眠酵素惊艳亮相 获得广泛赞誉

  新宝堂女士睡眠酵素继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教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发后,新宝堂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和广东保健协会在全国酵素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上成功对接落地发布,获众多媒体关注报道。独特精彩的模特走秀方式呈现成品,古典风加上现代风巧妙地呈现了女性的不同美态,这也正是新宝堂推出女士睡眠酵素的初心,通过深睡眠,让广大现代女性美容颜。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新宝堂女士睡眠酵素是由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组方,国内八所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合新会陈皮、人参、枸杞、茯苓、生姜、山楂等药食同源的药材,通过纳米破壁、萃取、生物发酵技术转化而成,是一款专注于女性深度睡眠的健康食品。

  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和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等具备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富含γ-氨基丁酸、粗多糖、总黄酮、多酚、乳酸等活性成分,其中,γ-氨基丁酸含量是国家工信部颁布的《植物酵素》(《食用植物酵素》)行业标准的2500倍,粗多糖是行业标准的20倍,乳酸是行业标准的21.8倍,总黄酮含量是苹果的26.8倍,蜜桔的21.6倍,苦瓜的12.6倍,香蕉的9.2倍,洋葱的7.5倍,葡萄(巨峰)的7.1倍,草莓的5.7倍,山楂的3.8倍。新宝堂陈皮酵素整体技术经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评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