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不仅是我国传统文化节日,更是时下年轻人最热爱的节日之一。在后疫情时代下,大家不仅出行受限,少了出游的机会;且电影院关闭半年之多,大家也很久很久没在电影院看过电影了。

  随着电影院陆续复工,在七夕来临之际,新浪广东在广州德金客村店举行#不一样的七夕#线下观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50位单身男女共同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七夕节,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浪漫气氛。

  电影开始前,报名前来参加七夕观影的单身男女陆续完成签到,并与创意十足的Slogan板进行纪念合影,隔空喊出恋爱宣言。此外,他们还收到了来自主办方、新浪美妆大赏精心准备的七夕伴手礼以此传达了新浪广东对大家的祝福。据悉,此次礼物特意打造成盲盒形式,分别由GIC、水密码、RED EARTH红地球、Za姬芮、天地慈等品牌甄选提供,用未知的惊喜赋予了真挚的祝愿,也完成了梦幻的仪式感。

  晚上7点30分,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准时播放,带领观众们开启了近两小时的难忘时空之旅,在七夕佳节探寻爱情真理,意义非凡。据了解,该片讲述了男主角为了与恋人再次相遇,一次次重启时空,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浪漫的爱情故事。观影结束后,观众们谈到观影体验时均是赞不绝口,仿佛沉浸在了这场穿梭时光之旅,并纷纷表达了此次七夕特别活动的喜爱。

  本次线下观影由新浪广东主办,新浪美妆大赏联办,淘票票提供观影场地,GIC、水密码、RED EARTH红地球、Za姬芮、天地慈等企业提供丰厚礼品。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