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医生·传奇启幕

  2020年9月29日,广州·四季酒店。

  历时1095天,在中外生物学细胞学专家、博士、教授组成的20+工程师研发团队,齐心合力、精益求精、反复淬炼打磨下,苏里中瑞(广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Dr.Sully+品牌升级战略暨媒体发布会成功举行。

  会议伊始,苏里创始人严颜女士、美成集团董事长陈冬先生、美成集团刘钰琛女士、苏里研发工程师中方代表杨仕贵先生、苏里品牌顾问李智勇先生、中国著名形象设计艺术家王刚先生共同登台,完成了Dr.Sully+的品牌启动仪式。

  之后,苏里创始人严颜女士对Dr.Sully+进行了深度的品牌解读与分享,研发工程师代表杨工对Dr.Sully+研发过程中对于科学、匠心的坚持与执着进行了深刻讲解,并与纳米微晶促渗之父—徐博士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至此,技术、品牌、市场三才聚合,标志着苏里中瑞的细胞抗衰品牌Dr.Sully+(苏里医生)正式问鼎中国抗衰美容市场。

  随着严颜女士的深刻讲述,Dr.Sully+背后的故事

  也随之徐徐展开。

  苏里医生·抗衰原理

  Dr.Sully+是采用美国进口单晶硅制作的纳米晶片超渗透技术,不同皮肤、不同时期四,种晶片一客一用,将Dr.Sully+的产品定点、定位、定层植入到皮肤所需层,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从根本上改善肤质和肤色,逆转肤龄。

  苏里医生·技术背景

  Dr.Sully+汇聚了中法工程师团队多年临床实践细胞抗衰技术,引进系统的生物学、皮肤细胞学权威理论体系,掌握系统的皮肤抗衰科研数据,同时联合行业领先的科研机构,掌握了先进的多元萃取、高活性稳定等技术,已申报国家十三项发明专利,为产品的细胞抗衰实现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苏里医生·表里如一的美

  没有人喜欢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掘你所谓的内在美,优秀的产品同样如此。所以,Dr.Sully+希望能够降低顾客信任产品的时间成本,让其尽可能做到“一见倾心”。

  Dr.Sully+以古典抽屉首饰盒作为产品包装,典雅、厚重,承载着沉甸甸的塑美态度。盒面搭配高级布纹手感工艺,以马卡龙色、Tiffany蓝为基调,围绕结合代表中国标志性的花鸟浮雕元素,带你去那向往的诗和远方。

  苏里医生。无会籍不服务

  会员复购同等级套组半价;

  会员购买家居单品半价;

  会员升级购买其他套盒补差价即可;

  Dr.sully+倡导——好的生活。其实不贵。

  苏里医生·顾客寄语

  中国的美容行业用了30年的时间走过了国外300年的发展历程,期间以两代人的皮肤为代价,跌跌撞撞,混沌前行;比起很多百年品牌,国产品牌缺乏的更多的是环境与时间。

  而苏里医生的创立初心,就是立志要成为行走在阳光下的品牌:原材料透明、技术及效果透明、全体系价格透明。我们希望让每一位遇见苏里的人,在时间的淬炼和打磨下,越懂得苏里,越珍惜苏里。我们亦希望可以得到最严格的产品监督,让苏里可以愈发成熟、完善、尽善尽美。

  不向时光屈服,从容展示每个阶段的自我。

  Born for love,苏里医生·为爱而生。

  会议的最后,苏里创始人严颜女士接受了媒体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1、您创立Dr.Sully+品牌的初心是什么?

  严颜女士:做高品质的、适合中国女性的细胞抗衰老的产品。

  2、您认为Dr.Sully+存在的行业价值是什么?

  严颜女士:中国美业的发展是伴随中国的工业经济发展一起的,真正来说就短短的二三十年时间,到现在为止与国际发展国家相比,我们的美业发展相当的稚嫩,但需求却与日俱增,国际上有140多岁的资生堂、有100多岁的香奈儿,有70多岁的雅诗兰黛,但是中国为什么很多产品1-2年就死了,除去众多经营等其他因素,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经营品牌的意识,不在阳光下。这个阳光下有两重意义,一是企业经营的阳光透明,一是研发生产的阳光透明,原料是否能见光,顾客走遍全国购买价格是否能统一。比如中国餐饮这些年上市企业多了,无非也是财务数据通过互联网实现可量化阳光透明,后厨标准化阳光透明。所以苏里从成立之初就要做一个在阳光下行走在行走中成长的企业,经得起时间的打磨和淬炼。我们愿意做倡导、愿意去践行。

  3、Dr.Sully+是如何进行品牌定位的?

  严颜女士:细胞培植抗衰品牌,通过透皮吸收的方式,让细胞所需营养直达肌肤的每一层结构,皮肤是不会主动吸收营养的,所以要有抗衰的效果,最有效的方式一是手术,效果立竿见影,当然手术可能带来的术后恢复时间和手术的疼痛可能让一些人望而却步;另一种方式就是透皮吸收,效果直接而且持续,这样的方式对于产品的安全性和科学的配方要求就极高,Sully+就是属于第二种方式。

  4、Dr.Sully+独特的匠心品质表现在哪些方面?

  严颜女士:Dr.Sully+由中法20+工程师团队经过10095天精心打磨,反复试验,50-80次打版,试版、反馈、再打版、试版、反馈······从原料的甄选、科学的配比、颜色、质地、水油比例、肤感、吸收、味道、效果都达到国际标准。

  5、Dr.Sully+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严颜女士:

  ①以专业套盒为入口,让所有的爱美女性用上高品质的产品,逆龄抗衰十年老一岁。

  ②以私人订制为出口,让每个女人都能成为唯一。

  ③以时尚大秀为新时代女性提供成为最好自己的舞台。

  6、Dr.Sully+的服务模型是什么?

  严颜女士:

  会员复购同等级套组半价;

  会员购买家居单品半价;

  会员升级购买其他套盒在原购买套盒基础上补差价即可;

  DrDr.sully+倡导——好的生活其实不贵。

  7、您对Dr.Sully+的未来期许?

  严颜女士:我们会努力让苏里医生活过三个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