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由白云国际机场旅客服务提升委员会主办、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白云空港杯”羽毛球友谊赛在白云机场员工运动馆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共有民航中南管理局、民航广东监管局、民航中南空管局、广州空港委、白云机场海关、白云边检站、机场公安局、市交通执法局、人和镇政府、白云机场股份、华南蓝天油料、南方航空、国航广东分公司、海航广州分公司、东航广东分公司、深航广州分公司、九元航空、民航学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联通、重庆泛美广州项目部共21支队伍参加,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入佳境,各路好手扣杀、吊球、放网、反击等精彩技艺轮番上演,充分沉浸在比赛乐趣和健身快乐中。参赛者精湛的球技、绝妙的配合以及激烈的对战,打出了专业水准,赢得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四天紧张刺激的比赛,决出团体、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的一至八名,其中南方航空、民航中南空管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分获团体奖项一至三名,南方航空严启雄和熊宏昌获得男双第一名,机场股份林佳慧和元诗琪获得女双第一名,空港委李兆俊和机场股份林佳慧获得混双第一名,湛江机场肖斌获得男单第一名,深航广州分公司巫妍茜获得女单第一名。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天宇;提升委副主席、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谢冰心;广州空港委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欧阳建涛;中南空管局工会办公室主任肖红慧;白云机场羽毛球协会会长伍恒健、副会长胡大涛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同在白云蓝天下,共创世界优秀空港。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充分展示白云机场各驻场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提升委成员单位和友邻单位的友谊,进一步打造了友好和谐的服务沟通交流平台,加快推动了白云空港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林楠、黄海峰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