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而美丽的东莞,又是著名的岭南水乡,同时东莞的全民运动氛围浓厚,大家对游泳热情高,无论是男女老少,都有着很多热爱游泳的朋友。

  2021年4月18日,巴雷游泳中心东城馆隆重开业。巴雷体育创始人、东莞优秀运动员代表、2014仁川亚运会双冠军郭建力以及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泽出席仪式并致辞。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东莞优秀游泳运动员、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游泳爱好者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仪式上,巴雷体育创始人郭建力首先致辞。他表示,巴雷游泳的创始团队也是一班热爱运动、热爱游泳、热爱我们的体育事业的年轻人。对于已经从事游泳行业十多年的我们而言,一直有个愿望,就是能够拥有自己的游泳馆,把我们在游泳的专业性、对场馆的严要求真正地实施和体现出来。在接手游泳馆后,我们首要的工作就是把泳馆老旧的过滤系统、消毒系统、供热系统等设备全部进行更换,以确保我们的水质、卫生达到更高的标准。现在我们游泳馆整套设备系统,达到一个小型体育馆所使用设备系统的规模。在试运营的过程中,我们听取客户的大小心声,积极进行改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虚心听取建议,努力提升游泳馆的服务和管理品质,争取游泳馆越办越好!

  接着,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泽进行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东莞市委市政府对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做了重要批示。巴雷体育积极响应打造“品质文化之都”号召,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进一步发展群众体育、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强身健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未来希望巴雷体育再接再厉,继续专注发展体育事业,促进东莞体育运动的高质量发展,彰显运动之城活力。

  随着剪彩仪式的隆重举行,巴雷游泳中心东城馆正式开业。东城馆开业打响了巴雷游泳中心在东莞游泳馆的头炮。创始团队把游泳方面的专业和对场馆的严格要求运用在东城馆筹备和翻新的过程中,让东城馆以全新升级的面貌、更优质的游泳环境和大家见面!而接下来巴雷游泳也永不止步,下一个更大的项目,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将会迎来巴雷游泳中心石龙馆的隆重开业,巴雷游泳中心石龙馆位于旧石龙体育馆,是石龙镇滨湾新天地的重点项目,巴雷体育重资打造的现代化高端游泳馆,集培训、休闲、运动一体的游泳基地,为石龙以及全东莞热爱游泳运动的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游泳体验。

  据了解,巴雷体育创办于2017年,巴雷体育旗下的巴雷击剑、巴雷篮球、巴雷游泳创办以来,在各个体育领域都不遗余力地推动其发展,我们希望通过现代化高端的体育场地,吸引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通过专业科学的教学体系,实现全民运动、全民健康。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