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州三汽经营拓展分公司山村车场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他将一面标有“品德高尚 热心助人”字样的锦旗送到三汽经营拓展分公司刘成栋经理手中,向帮助寻回走失亲人的车场值班保安员表达诚挚的谢意。

  原来,在3月29日上午,一名七旬老人神色彷徨地在车场入口不断徘徊,随后走进了山村车场,嘴里絮絮叨叨着要回家。车场值班保安员黄浪静见状,马上上前询问,由于老人意识不清,黄浪静先让老人在收箱区休息,同时,为其测温、递上温水,随后报社区民警。等候期间,在黄浪静的照护和细心询问下,老人意识逐渐恢复,才说出了家属的联系方式。最后在民警的见证下,家属终于将走失6天的老人安全接回家。

  迷路老人今年已经74岁,据家属回忆,老人在东华东路附近不慎走失,整整6天毫无音讯,家人心里都特别着急。直到接到山村车场保安员黄浪静的来电,得知老人平安无恙,他们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老人的家属对三汽员工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为表达对值班保安员的谢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车场,以表达对保安员黄浪静的感激之情,并递上1000元现金以示答谢,黄浪静马上回绝了老人家属的这份“心意”。

  原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却不知家属孙先生在4月14日意外现身经营拓展分公司,送上另一面“弘扬社会正能量,助力寻亲显大爱”的锦旗,再次向分公司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