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为期三天的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五一嘉年华于5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文体服务中心主办,广东新创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表演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杜阮镇委副书记、镇长石锦明首先进行讲话,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还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举办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五一嘉年华其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凉瓜小镇风情风貌,树立田园综合体品牌,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融合发展。”

杜阮镇委副书记、镇长  石锦明杜阮镇委副书记、镇长  石锦明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广东新创体育董事长周洽强发言表示,未来,杜阮凉瓜田园综合体将走出一条一二三产融合的“蓬江模式”,建设六大种养园区、八大观光花海、七大开心乐园、打造十大节庆活动。

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  周洽强广东省旅游协会副会长  周洽强

  本次嘉年华的主题是“绿色生活乐活田园”,这个综合体的核心在“田园”。随着嘉年华活动的启动,田园综合体也将逐步建成和开园运营,将为广大市民乃至全省游客提供一个感受体验现代农业综合功能的新景点、新的休闲娱乐打卡点。”江门市蓬江区副区长区林杰为开幕式作总结发言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蓬江区副区长  区林杰蓬江区副区长  区林杰
领导参观活动现场领导参观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更好的体验杜阮凉瓜田园绿色新生活,本次活动将为期三天,分为八大主题活动。其中包含知名旅游美食达人亲临的房车烹饪大赛、帐篷乐园、童话街、美食嘉年华、农产品市集等活动。除此之外,在活动举办期间还有代表江门市市花的网红打卡地“杜鹃花海”。不仅丰富五一假期生活,还让人们更亲近大自然。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