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支持港澳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3月8日,省港澳办二级巡视员夏方明一行莅临双创园参观调研 开展港澳创业青年座谈交流 ,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黄俊杰一行陪同。

  省港澳办、市委台港澳办领导们关心关注港澳青年在江门的创业创新的条件和情况。双创园运营中心代表热情地为调研组介绍了双创园的发展情况和现状,详细讲述双创园对港澳青创的特色服务以及多方位的扶持政策。

  港澳项目代表向调研组介绍项目产品

  领导关心港澳青年创业团队的发展,随后在会议室开展座谈,对加强江港澳交流合作进一步研究探讨,为促进港澳青年在江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为听到更真实的声音,落实真正有效的服务,离不开与港澳青年的面对面交流。双创园邀请了四位港澳青年代表及项目代表分享项目的情况和需求。

  会上,领导对于港澳青年的反馈给予高度重视,聆听港澳青年的诉求,并提出建设性的指导和意见。

  出席本次调研交流的人员还有省港澳办社会处处长张建军、社会处二级主任科员冯犁洋、市委台港澳办、市科技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区台港澳事务局以及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代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