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由广州市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广州市垂直马拉松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珠江城置业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珠江城物业管理处协办的2023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广州珠江城站成功开赛。2023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揭幕战集结了超500位梯客,再次从平地出发,跑向云端,共同奏响垂马最强音!

  千“垂”百炼,热血不减

  本次比赛是2023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的揭幕战,同时也迎来了垂马的十周年。从2014年到2023年,垂马一直致力于将这项运动体系化与规范化,赛事至今,已成功问鼎全国23座城市里百多座摩天大楼,赛事版图遍布国内地标性高楼建筑,同时不断创新赛制与玩法,通过打造“垂马+”的模式,实现品牌互联,跑友互娱,使得垂马越来越成为有生命力的赛事活动。垂马十年,被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认识、分享、认可,也为体育运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作为天河区“一区一品”的特色品牌项目,已成功在天河区的多个地标举办了系列赛事,得到了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未来,垂马继续以天河区为大本营,扎根天河,打造天河区特色体育赛事名片。

  首攀珠江城,城市高楼再下一城

  作为新赛季揭幕战,本场比赛选址在被外媒评为“世界最节能环保的超高层建筑”——广州珠江城。今年也正值广州珠江城开启经营管理十周年。广州珠江城建筑高度为309.6米,赛道高度283.5米,共71层,阶梯级数为1772级。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组,奖项设置除了有男子、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外,还有男子、女子百米冲刺奖。这是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第一次来到广州珠江城,全新的高楼体验更是激起了梯客们的昂扬斗志,他们摩拳擦掌,剑指珠江城之巅。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刘志森与李安娜凭借9分45秒和12分13秒的成绩分别获得荣膺男子、女子冠军;李立民和李安娜则分别以3分19秒和3分57秒力压群雄夺得男子、女子百米冲刺奖。

  惊喜福利,留下垂马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本次十周年揭幕战组委会设计了惊喜环节,给梯客们留下了独一无二的垂马印记。在终点处,组委会为梯客们精心安排了亲朋好友迎接并为自己挂奖牌的环节,让我们的梯客将登顶珠江城之巅的喜悦与自己重要的人分享。另外,组委会设置了奖牌刻字服务,我们的选手在完赛后可以前往奖牌刻字区DIY文案。组委会的细致关怀极大地提高了选手们的参与感。

  十年磨一剑,垂马再出发

  在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指定合作伙伴喜鹊到、纯悦的大力支持下,2023国际垂直马拉松巡回赛广州珠江城站圆满落幕。十年磨一剑,垂马再出发。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将会继续和众梯客一起不断问鼎城市高峰,用向上的高度延展生命的意义,续写垂马新篇章!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