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微博]被爆4月娶小23岁的女友方媛,对方亲友准备换港币参加婚礼,意外洩漏喜讯,连经纪人小美都回应“是时候了”,立刻成为两岸三地话题焦点。而他身为四大天王中最后一个单身汉,被问起婚讯没有否认,亲口说:“我一直有规划自己的人生大事,暂时还不能发表,……其实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据报导,郭富城首度回应婚讯传言,“我一直有说要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过现在还在大陆赶工拍电影,暂时还不能发表,希望能保留一点隐私,现在请允许我不能讲,谢谢大家关心!”目前他和女友下半年都没有排工作,有关婚礼会选择低调、一切从简,会想婚的关键原因是母亲年纪大了,想尽快生小宝宝给妈妈抱孙子。

  有关网传4月大婚,郭富城正在无锡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估计要拍到4月中旬才杀青,5月还会再度接拍新的警匪片,还会再忙碌好几个月。不过他8月将会开始放假,被推测届时会办婚礼,有关详细的婚期何时公告,他表示:“当然!我都51岁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至于会不会安排盛大的婚宴,则没有再透露。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