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逆向“深吻”两车头尽毁

  11月16日上午九点,程某驾驶一辆白色本田小车从家里出发,途经香华路到公司上班。香华路是程某每天上下班必经之路,知道这里车多人多,程某并没有踩油门加速,而是正常行驶。突然,对向车道径直驶来一辆白色福特小车,很快就越过单黄线,朝程某冲过来。眼看还有2米就要撞上来了!程某赶紧向右打了一把方向盘,可还是避之不及。“砰”一声巨响,福特小车与本田小车来了个“深吻”。程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吓了一跳,赶紧下车查看。只见本田小车整个保险杠脱落,左前轮完全损坏,零件碎片掉了一地,整个车头面目全非。再看看福特小车,左大灯撞没了一个,车头盖凸起,车内零件暴露在空气中……两车损失惨重。

image

  看到自己的爱车被撞成这副惨状,程某忍不住走到福特小车窗边,想找车主讨个说法,可这福特小车的车主倒好,楞是懵懵地坐在车内发呆,任凭程某怎么叫也没反应,无奈之下,程某只好报了警。

  原是昨夜的酒今朝醉

  香洲交警大队梁警官到场后,福特小车车主才缓缓下了车,呆站在车旁一言不语,似乎还没缓过神来。正当梁警官靠近福特小车车主,准备询问事发情况时,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扑鼻而来!梁警官立马拿出酒精测试仪,这一吹,数值超出了醉驾标准。梁警官又带着福特小车车主前往医院血检,结果为128mg/100mL,属于醉驾。

image

  这大清早的为啥会喝得烂醉?原来,今年24岁的福特小车车主王某在某KTV上班,前一晚喝了近一瓶洋酒,当时便觉得头晕,于是在办公室睡着了。没想到凌晨三点左右,王某的朋友又把他叫醒去吃宵夜,王某以为一闭眼一睁眼酒就醒了,开着车直奔夏湾某宵夜档。这一吃,宵夜吃到了今早八点多散场,王某又再次开了车回家。可当行驶到香华路时,困意乏起,王某打算伸点根烟提提神,可就在低头点烟的一瞬间,小车偏离了原先的车道,迎面撞上了程某的小车。

  由于王某酒后驾驶要负事故的全部责任,香洲交警已为王某办理刑拘手续,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此外,王某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能重考的处罚。

  司机因自己的违规驾驶行为,而需要为事故买单。在这里,小编劝各位司机大哥,开车还是需要走点心,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