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到昨天早上,珠海有三名女子在拱北闹市区出了大事!其中一名已被警察抓走,一人在闹市玩空翻,一名被全市布控通缉......

  拱北两女子深夜狂追吉普车

  2月8日晚10点半,拱北街头发生一件离奇事情:两名女子追着一辆白色吉普车拼命狂奔,一路跑一路喊,好像要紧急叫停吉普车。可吉普车不听使唤,行驶200米后,直接冲上人行横道,撞上3名行人。当时路人都吓傻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拱北交警秦警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人行横道上的灯箱都被撞倒,旁边一辆丰田小车右侧车身被刮花,丰田司机一脸茫然无奈。这时吉普车驾驶位上下来一名年轻女子,她看到眼前的情景整个人都懵了,好好开个车怎么会出事呢?▼

  而在后面追赶的两名女子跑了上来,气喘吁吁地责怪女司机:“都说刚才叫了代驾,你怎么把车开走了?”秦警官一听到“代驾”两个字,顿时明白了,女司机酒驾啊,于是走上前了解情况。还没等女司机开口,秦警官便闻到一股夹杂着香水和酒精的刺鼻气味,看来这酒喝得不少啊!

  女司机倒也淡定,她说自己姓兰,平时不怎么喝酒,但只要一喝上,肯定要醉。

  既然喝酒,那就接受酒精测试吧,拱北交警把兰某送到拱北医院抽血,检验结果为238.7mg/100mL,严重醉驾。▼

女司机坐上驾驶位出大事女司机坐上驾驶位出大事

  经调查,当晚9点左右,兰某约了几个朋友到拱北潮香半岛吃饭。眼看要过年了,在外打拼的人聚在一起特别有归属感。兰某禁不住喝了4罐啤酒2杯红酒。晚上10点,大家计划去下半场,便让其中一个没有喝酒的女性朋友驾驶粤TC××0U号黑色吉普车,送兰某和另外一个闺蜜到夏湾某铺头。▼

  三个闺蜜很快到了夏湾,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兰某喝得晕乎乎,突然径直走向吉普车,打火、起步、拉手刹一气呵成,动作比科目二考5次的小编还溜。另外两闺蜜前脚刚踏进店铺,后面就传来轰油门的声音!两闺蜜一想坏事了,赶忙跑步追赶,而兰某已经驾车沿华平路北往南方向行驶,期间,为了避让后方一辆小车,猛地向左打方向,结果把周围撞得稀巴烂。好在被撞的3个行人并无大碍!▼

  交警问兰某为什么要开车,兰某当时断了片,也说不清自己当时想要去哪里,为什么要发动车子。目前,兰某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兰某今天本来要和朋友一起坐车回山东老家过年的,没想到临行前出了大事,还有5天就过年了,兰某却要在冰冷的铁窗度过除夕和春节!

  花絮

  今年春运的主题是“情暖旅途,平安回家”。春运期间,珠海交警联合珠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24家产险公司成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在上冲、金鼎、沿海高速斗门服务区、横琴的春运执勤点设置便民服务点,提供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办理、车辆搭电、换胎、指路、饮用水、方便食品、急用药品等温馨服务,为广大市民和旅客送上保险从业人员贴心的服务和关爱。

现场定损,快处快赔▲现场定损,快处快赔▲
快速援助故障车辆快速援助故障车辆

  ▲

归家旅客领取暖心礼物归家旅客领取暖心礼物

  ▲

  服务点自2月7日启动以来,各保险公司已经投入人力296人次,投入经费8.4万余元,快处快赔交通事故33宗,为故障车辆搭电、换轮胎13次,为司机和旅客派送食物礼品832份,接受市民咨询356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