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要闻

广马全马冠军奖金又打七折 励志故事感人上演

对于这笔奖金怎么花,女子组冠军艾格尼丝·杰鲁图·巴索希奥说,希望把奖金用于家人身上,建设家里住的房屋,买一些田地。而男子组冠军德雷萨·齐姆萨·埃达则说:“会拿奖金出来做一些生意,也帮助家庭成员生活开销。”

广州马拉松:智障女孩推着轮椅带肢残男孩共同完赛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慈善方阵”最后开跑,压轴出场。“慈善方阵”爱心跑手们身着“慈善方阵 为爱奔跑”标识的服装,用关爱和微笑陪伴10名困境儿童圆满完成5公里的赛程。跑道上最让人感动的当属特殊困境儿童星仔和嘉敏。星仔下肢残疾,靠轮椅出行。智障女孩嘉敏推着星仔参加广马,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在其他爱心跑手的支持下,携手共进圆满完成赛程。

广马男女前三均来自非洲 男女冠军均称将回家买田

“这些钱我会拿回去买地,还想给家里盖间新房子,不仅是我自己家,还有我姐姐家。”巴索希奥说。去年她参加了三站马拉松比赛,但成绩不十分理想,总共只赢得了2万美元奖金,“不过这在肯尼亚也已经是很高的收入了!”

广州马拉松全程男女冠军出炉 均为非洲选手

10点20分,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德雷萨?齐姆萨?埃达(00001号)以2小时13分0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全马终点。肯尼亚人艾格尼丝·杰鲁图·巴索希奥(00050号)以2小时31分17秒的成绩冲刺终点。

微博热议

马拉松·路线

1.迷你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折返进入地下空间通道—临江大道(西行)—广州大道中—天河北—天河体育中心北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环场路—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终点)。
2.半程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转弯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 —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逆行)—阅江路(琶洲大桥底)向前折返位置折返—阅江中路(保利国际广场北面)(终点)。
3.马拉松: 花城广场(起点)—临江大道(东行)—车陂南路折返处(靠近黄埔大道)折返—临江大道(西行)—猎德大道—花城大道隧道上方折返—猎德大桥—阅江路(东行)—阅江路与会展中路交汇处前折返—阅江路(西行)—滨江东路—滨江路折返—滨江路—艺苑路—艺洲路—滨江路(西行)—洪德路(南行)—人民桥—沿江路(东行)—大通路(东行)—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海心沙一号桥—临江大道—花城广场(终点)。

马拉松·临时交通管制

  • 一、11月23日06:20开始至比赛结束,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医疗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一)06:20起,临江大道(双向,由广州大道至冼村路路段,含地下空间和新中轴隧道)、江月路(由明月三街至临江大道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花城大道、金穗路、黄埔大道。

    (二)07:55起,临江大道(西往东方向,由猎德大道至车陂路路段)、车陂南路(南往北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花城大道、金穗路、黄埔大道。

    (三)08:00起,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广州大道中(南往北方向,由广州大桥至天河北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海印大桥、猎德大桥。

    (四)08:15起,天河北路(西往东方向,广州大道至林和中路路段)、车陂南路(北往南方向)、临江大道(东往西方向,由车陂南路至猎德大道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天河路、黄埔大道。

    (五)08:36起,猎德大桥(北往南方向)、猎德大道(由花城大道至双塔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华南大桥、琶洲大桥。

    (六)08:43起,阅江路(西往东方向,由猎德大道至科韵路路段)、琶洲村新马路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东路。

    (七)08:50起,阅江路(东往西方向)、滨江东路(广州塔路段)、艺苑路(双向)、艺洲路(东往西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路。

    (八)09:10起,滨江路(双向,由广州大道至洪德路路段)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新港西路、前进路、南田路、南华路、同福路。

    (九)09:30起,人民桥(南往北方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可绕行解放大桥、江湾大桥、内环路。

    (十)09:34起,沿江路(双向)开始实施交通管制,视情况临时封闭内环路A线六二三路出口;北京路(沿江路至泰康路路段)调整为南往北方向单向行驶。社会车辆可绕行东风路、中山路、文明路、东华路。

    (十一)09:48起,大通路(双向,由东湖路至烟雨路路段)潭月街、晴波路、海心沙开始实施交通管制。二沙岛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可从广州大桥进出二沙岛,绕行大通路、烟雨路、玉宇街等路段。

    二、11月23日当天,比赛路段禁止各种车辆停放,包括晴波路路边和滨江路、沿江路的路边咪表停车位等,避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载入中...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