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號老宅

总有一座山让无定从云就此驻守,总有一处景让匆促步伐悄然放缓。城市纷扰,红尘喧嚣,安然闲适何处寻?


壹號老宅

  壹號老宅是一家集美食、书画、陶艺、根雕于一体,以文艺为主题的餐饮机构,主要食材来自湖南农村,做法正宗,口味地道。该地选址于中山市东区三溪村下街44-48号,地理位置优越,顾客们可以在品尝正宗湖南美食的同时一睹三溪村历经百年的沧桑老宅,尽享城中村落美景。


创始人 — 林先生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三尺长剑,斩不尽相思情缠;壹號老宅,一个盈溢着湖南文化的地方,一个充裕着故乡之情的别苑;林先生,一位云淡风轻的理想者,他用自己的初衷为漂泊的游子建造一处思乡地,用自己的构思为中山创造一处别院风情。

老宅特色文化

钢筋水泥的城市,压迫着我们不断前行;灯红酒绿的生活,诱惑着我们不断消沉,在所谓的都市生活中,吵杂,喧嚣时时刻刻伴随着我们,扰乱我们的神经,打乱我们的生活,我们需要有一个地方,放空,神游,冥想,找寻生活的真谛。

别院风景

古风韵味

联系我们

嗟乎!易牙调味,郇厨惠领。昔湘军智勇,威震神州,无湘不成军;今湘菜出湘,老辣清鲜,无湘不成宴。盛世于斯,湘菜列鼎,味飨天下,全凭诚信。情谊笃,品牌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