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佛山商会是由在清远投资经商的佛山籍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商会。清远市、佛山市两地统战部、工商联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创办之初清远市工商联更是周密部署,协调各方关系,穿针引线,广泛联系佛山籍企业加入到商会组织。同时,还得到两地德高望重的多位老领导深切关怀,担任荣誉顾问,两地统战部、工商联的领导也出任该会的顾问。商会的成立,是两市贯彻省委统战部开展“同心牵手”的成功典范。无疑对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加快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清远市佛山商会由清远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受清远市工商联业务指导的非营利性质社会组织,由清远市樵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嘉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清远市民族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天弼陶瓷有限公司、清远市华南铜铝有限公司、广东盛兴集团、清远市雄兴工业城发展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作为发起人。目前,入会企业达100多家。
  清远市佛山商会坚持“团结、互助、博爱、服务”的办会宗旨,以“叙乡情、谋发展、促共赢、创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商会沟通乡情,交流思想的娘家作用;充分发挥商会加强与清佛两地政府联系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商会为全体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平台作用等三大功能。
  清远市佛山商会将依托佛山,立足清远,积极融入珠三角,贯彻落实“桥头堡”战略,推动清远产业升级,传承和传播佛山文化,凝聚乡情,汇聚力量,培育商会品牌,提升清远区域竞争力,为实施两地政府签订的紧密合作框架协议,促进清佛两地的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清远佛山商会愿同您携手,扎根清远,共创明天!

商会风采 Mien

佛山商会走访陶瓷制造业生产基地

佛山商会走访阳山铸锻工厂

会员们互相交流信息

会员企业领导合影留念

会员们对即将举行的活动展开热烈的谈论

会员企业间相互交流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