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湖北商会是经清远市民政局批准,于2012年11月9日成立的一家以在清鄂商人、企业为主体的非营利性民间组织,现有团体会员105家、个人会员320名。
      作为一个互动交流合作的平台,清远市湖北商会的宗旨是依托科学发展观和清远市的“桥头堡”战略,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经营的路子,通过推进会员队伍综合素质的提升和思想观念的转变,充分发扬湖北商人敢闯敢拼、团结互助、勇于当担、奋发有为的精神,融情、融智、融资源,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促进鄂粤两地经济、商贸、文化和信息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鄂粤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
      商会始终坚持搭建桥梁、传递信息、资源整合、互辅双赢的宗旨,商会为了以商养会成立了楚商投资有限公司、清远楚商凯逸大酒店、楚商酒业有限公司和资源整合部等商贸业务部门。
      商会是广大会员之家,是凝聚会员的载体,也是抚育会员企业健康成长的摇篮。清远市湖北商会将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持续强化商会的服务功能,密切与同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沟通信息、增进友谊、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用良好的服务团结会员、凝聚人心,不断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打造湖北商人的金字招牌!
 商会风采 Mien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