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9年7月20日,在2009年更名为“清远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英文名Qingyuan Overseas Chinese Enterprises Association,英文缩写QOCEA)。它是由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和归侨侨眷在清远市内投资或总部设于清远市内的侨资企业自愿组成的,以“联络侨情,增进侨谊,促进海内外友好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机构。
      本会坚持“自愿发起、自选会长、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办会原则;秉持“团结侨胞、凝聚侨心、为侨服务”的办会理念,在市外事侨务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会务工作。自成立以来,在加强政府沟通、反映诉求、寻求商机、对外交流、公益慈善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清远市侨商会实行团体会员制,2014年12月8日举行了第四届监理事会换届,清远市顺诚拍卖有限公司黄荣孟被推选为会长,美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黄伟民等8人为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华建天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利佳等8人为副会长。到2016年7月,在商会的不断发展中,又荣添了印尼邦加勿里洞工商会总主席刘敏平等5人为荣誉会长,中侨集团总裁刘益谋为常务副会长,广东南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荣等3人为副会长。现会员单位58家,会员74人。会员(代表)大会是本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清远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章程(草案)》的规定行使职权。

协会风采 Mien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