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四川商会是由四川籍、重庆籍人士在清远组建,经清远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自愿发起组成的,以促进川粤两地经贸合作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商会的业务范围包括:
    (一)、协调在清远川籍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关系,促进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二)、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编辑信息刊物,搜索市场信息,宣传两地投资环境,开展业务培训。
    (三)、开拓投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增强发展能力;开展招商引资、经济考察、展览展销、经贸合作等商务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和两地经济发展。
    (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向政府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
    (五)、加强会员诚信自律建设,促进会员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和经济秩序。
    (六)、接受两地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授权或者委托的其他事项;
    (七)、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举办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方面讲座,组织会员参加各类经贸洽谈会和商务考察活动。
    (八)、向政府和有关组织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合理诉求,并协助落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九)、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赈灾援助等活动,助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十)、承办四川省区域内政府及相关部门和企业委托办理的其他事务。

商会风采 Mien
人物介绍Intro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