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介绍 Introduce

      清远市中小企业协会经清远市经济贸易局(清经贸[2007]9号文)批准于2007年6月成立,是清远市中小微企业、企业经营者自愿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属于综合服务类的社会组织。
      清远市中小企业协会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获得清远市民政局颁发的“AAAAA级社会组织”。
      自2008年以来,在市经信局指导下,协会(中心)每年举办“清远市中小企业服务周”,它聚集各类社会中介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展览展销、法律咨询等服务,成为我市中小企业颇具影响的品牌活动。服务周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参加的服务机构500多家,参加活动人数15700多人次。2013年承接了十二项政府职能转移工作。
      1、中小微企业社会诚信度调查
      2、中小微企业服务满意度调查
      3、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项目的讨论、建议、专题研究
      4、中小企业诚信评比
      5、电子商务平台建设
      6、现代信息服务业务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评审组织服务
      7、节能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组织服务
      8、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组织服务
      9、财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服务(除有色金属综合利用行业、塑料行业、陶瓷行业外)
      10、中小企业科技成果的鉴定和推广(仅限非金属矿采选及加工业、建材行业)
      11、中小企业行业专业技术资格认定
      12、中小企业行业职称评审

协会风采 Mien
联系我们 Contact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