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e讯

鹏金所程文祥:新媒体要有料有肉有趣有槽点

新媒体概念在学术上已有定义,媒体有两个东西:内容和渠道。新内容加渠道,或者老渠道加内容,最好就是新内容加新渠道。互联网金融在新媒体有一个短板,我们新媒体不能有一个天生融合点。我认为新媒体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运营品牌的时候,现在我们还是属于因内容而认识品牌的阶段。

王少军:互联网金融的新媒体需要爆发点

新媒体太广泛了,没有一个切入点、爆发点。万盈金融的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除了做互联网金融方面的资讯外还会围绕医药方面做相关的内容。我对团队要求还是希望他们速度更快一点,找一些切合时事的爆发点。

永利财富姜业强:新媒体是中小平台的突破口

基于连锁餐饮企业永利财富要打造一个小而美的平台。新媒体这个东西最好就是新内容加新渠道进行推广,新闻产生爆点,这是持续性的工作。可能就是在坚持不懈的过程当中,某一个点会引爆出来。做媒体运营方面,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态度,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的心态。

新浪深圳杨景:枯燥的金融也可以结合新媒体

新媒体除了微博、微信方面之外还有什么媒体?金融怎么跟新媒体结合?跟热点怎样结合? 当然金融可能会稍微严肃一点,但为什么新媒体要用它,就是因为它可以吸引别人。不是说一定要把金融做得多么风趣,而是怎么用一种更好的方式,可以让人家去品牌化。
活动介绍

2015年互联网金融加速分化裂变,在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引下,新浪深圳金融倾力打造互联网金融创客栏目,旨在团结深圳各大中小企业,分享真知灼见,推动互联网金融正能量。“互联网金融创客系列沙龙”由新浪深圳金融频道、深圳特区报·前海特报与深圳本地各大银行分行及本地各中小企业联合巡回举办。本期沙龙在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举办,行业大佬共商新媒体运营的“定位”和“沟通”。

  • 沙龙观点荟萃8月13日
立业贷常越:娱乐可以和任何东西对接

企业新媒体说的是企业想说的,但大众媒体做的是大众媒体想听的,在这中间可以找到一个结合点。

东方金钰杨光:新媒体需要做好渠道建设

渠道建设无非就是利用别人的跨界方式进行交互信息,如果有机会跟新浪合作,我希望合作是在这种层次。

融金所陶静:新媒体就是要有趣有用有态度

新媒体首先应该发挥有趣的功能,新媒体是互联网的产物,有趣是新媒体的一个关口。

华人金融黄馨仪:新媒体要做出品牌的调性

很多时候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度就把握在自己对品牌的定位,整个企业对品牌的定位以及文化方面的理解上。

信融财富王与剑:不要孤立地谈新媒体功能

不要夸大新媒体的功能,新媒体在一定程度上取到良好的品牌展示功能,但是它不是品牌工作的全部。

undefined
新媒体是什么?

现在新媒体更多是传统形式,只是渠道换了而已。

undefined
新媒体应发挥什么功能?

企业做新媒体要达到交互和降低成本两个目的。

undefined
新媒体该怎么运营?

新媒体运营反射幅要短,还要敢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