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广东人

广州:七旬阿婆卷入公交车底 街坊抬车15分钟救援

广州越秀区麓景路公交站台前昨日中午发生感人一幕:76岁的张阿婆过马路时,不幸被卷入准备离站的190路公交车车底。阿婆求救,周边数十名街坊闻讯赶到,合力将公交车抬起近15分钟,将阿婆救出并交由救护车送往医院。目前,张阿婆仍在留院观察。

组图:七旬阿婆卷入公交车底 街坊抬车15分钟救援

穗的哥1天为病童募集超40万 剩余善款设为救助基金

2000名的哥牺牲班产义务载客,10多家媒体竭力呼吁,只为一个广州的哥3岁的女儿小美静筹集50万元治疗费。4天时间,善款凑齐了,这里是广州!“你们都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4月29日上午,的哥陈春景哽咽着表达感谢。

误服硫酸男童出院 父母将剩余15万善款全部转捐

去年12月18日,小泽在家附近误饮一瓶浓硫酸后,大半张脸都被烧灼,食道内也被灼伤,随后被送院治疗。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小泽康复出院,举家欢喜之余,小泽的父母也信守之前的承诺,在留下必要的后续治疗费用后,夫妻俩决定将结余的15万元善款转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

穗好人助流浪18年湖南小伙回家 3次被误认“传销”

离别18年后,在广州流浪多年的湖南小伙陈飞祥(化名)终于回家。当年因是叔叔带13岁的他来广东打工时失联,父母一度把叔叔告上法庭,亲人反目。近日,陈飞祥再次返回广州,感谢帮助他的志愿者尚先生。尚先生为了联系陈飞祥家人,曾三次被误认为是“传销者”。

穗警匪枪战身亡者人称开锁辉 多次帮警方破案

去年9月16日下午,广州警方到海珠区开展抓捕行动。热心群众谭飞龙(男,53岁,广东顺德人),在现场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嫌疑人的过程中,遭犯罪嫌疑人突然持枪猛烈射击,当场负伤,随后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当晚,经医院全力救治,谭飞龙因伤重不治身亡,光荣牺牲。

载入中...

微博热议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