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广佛智城,地处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坐落在南海中轴线之上,占据广佛交界的黄金走廊核心地段。项目占地约500 亩,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是集产业、商业、互联网+、孵化于一体的大型创新综合体。

广佛智城的董事长黄河先生受邀参加新浪乐居专访,为大家揭秘广佛智城是如何从无到有在集体用地上“智造无限体验”【专访视频】

助国内品牌产业融入全球产品体系

瞄准方兴未艾的电子商务产业,地处大沥广佛国际商贸城中心区的广佛智城,在2011年提出打造“中国最大电子商务体验之都”。经过历时4年的发展,广佛智城通过引入电子商务产业链上下游...【详细阅读】

广佛智城助南海全球产品资源整合

广佛智城借助国际电商采购中心的规划,集聚全球采购、商贸、工业设计、技术合作、企业并购、金融创新等多种功能,助力南海全球产品资源整合,助推南海产业实现智能化与绿色制造的跨界创新。 【详细阅读】

国家级众创空间

      国家级众创空间主要位于广佛智城·智造佳双创中心,智造佳双创中心覆盖“众创空间—创业苗圃—企业孵化—企业加速器”的创新创业服务全体系,主要服务于智造家居、智能制造、电子商务以及生产服务业等领域的创新创业团队及企业。智造佳双创中心由三大部分组成,包括智造佳众创空间、智造佳创业孵化基地和智造佳科技企业孵化器组成。中心将为创业者或初创企业提供研发、经营场地和办公的共享设施,降低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以培养科技型企业和生产服务型企业为宗旨,是建立广佛智城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顺应佛山市着力培育传统产业发展新动力的契机,京东集团旗下的京东智能与广佛智城携手合作,率先建立华南首个京东微联智能生活体验馆。将理想生活变为现实体验,让消费者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智能 家居 为生活品质带来的全面提升。此番合作,不仅有利于推动佛山智能 家居 产业发展,更可视作地方政府、产业龙头和产业载体三方合作,共同打造广佛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智能 家居 示范体验基地的重要里程碑。

      【详细阅读】

京东微联智能生活体验馆

undefined

undefined

广佛智城永旺梦乐城位于佛山南海区中心城区,占地面积约89,000㎡,规划商业面积约155,000㎡,将建成永旺华南最大旗舰MALL,除了有集团核心店铺永旺综合百货超市(GMS)的强势入驻,还吸引了优衣库、亚惠、Mystyle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约进驻。项目开发主题为打造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一体的综合商业中心,不仅为顾客提供购物的场所,更是为顾客提供“消费时间”。

【详细阅读】

广佛创客运动社区

      作为集产业、商业、互联网+、创业孵化四大生态圈于一体的创新综合体,广佛智城一直以创客们营造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为己任。创建大型国际青年社区,为年轻创业者提供集自住、SOHO办公三为一体的智能公寓;积极引入华南最大永旺梦乐城等超大型商业配套设施,为居住在此的创业者提供更便捷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为起点,引导创客群体并通过运动拓宽社交圈子,营造创客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融洽氛围,让这座属于创客的青年社区真正的“活起来” 。

      【详细阅读】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