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实用贴士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入场须知

广州马拉松基本知识 详细>>

比赛时间

起跑时间:11月18日07:30
  关门时间
    迷你马拉松:8:30
     10公里跑:9:00
    半程马拉松:10:00
    全程马拉松:13:30

比赛奖金设置:

全程马拉松:第一名奖4万美金
  半程马拉松:第一名奖600美金
   10公里跑:第一名奖1000人民币
  迷你马拉松:不设奖金奖品

交通指南

现场图集 更多>>

载入中...

微博热议 更多>>

中国广州发布
中国广州发布#2012广州首届马拉松赛#广州的这一盛典即将完满结束了。这次比赛顺利进行,全赖有各位公安和交警的给力安保,有医护人员出色的后勤,有沿线志愿者的辛劳,更有各位市民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天,谢谢您!
新浪广东
新浪广东:官方称,赛程中有900人次发生身体不适,其中两人情况较重,就近入院后两人都恢复了心跳,还在进一步会诊救治。马拉松毕竟是挑战极限的运动,请大家量力而为//@新浪广东:官方消息,现场抢救20分钟后,男子被迅速送往二沙岛广东省中医院,医生正在全力抢救,参与抢救的医生称,男子心脏发生休克。
@新浪广东: #广州马拉松#晕倒的选手被送上救护车,参赛选手大家缓一缓,不要逞强!身体第一![抓狂]
广州公安
广州公安#广州马拉松赛#全程男子赛颁奖礼,冠军是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托雷萨,今年24岁,他本次比赛的策略是不要太高调,怕遭到其他选手包围。亚军是来自肯尼亚的切里莫,他有着一位中国“师傅”—中国女子长跑队教练陶绍明。季军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冠军获得4万美元奖金,亚军2万美元,季军1万美元。@广州日报
南都广州
南都广州#广州马拉松#【“广马”新闻发布会】广马男女全程第一名将获得税前4万美金(超过24万人民币),此次全马男女冠军贝卡纳和MULU均来自埃塞俄比亚,赢取得的奖金准备怎么花?两人均表示:用来买房。南都记者谭希莹现场报道
粤事情报站
粤事情报站#广州马拉松#【马拉松造型秀】马拉松赛事正火热进行中,本次“广马”吸引各路英雄好汉参与。“超人”跟沿途围观观众击掌;蝙蝠侠”勇往直前;“丐帮帮主”表示很淡定……南都记者张志韬现场摄影报道

全程马拉松路线:

花城广场(起点、往东)→临江大道→猎德大道→黄埔大道(往东,马场路口折返)→黄埔大道(往西)→东风路(往西,康王路口折返)→东风路(往东)→中山一立交(二层)→广州大道(往南)→广州大桥→二沙岛大通路(往西)→晓雾街→海山街→晴波路(往东)→玉宇街→大通路(往东)→广州大桥(往南)→广州大道→惠兰路→玉函路→艺洲路→艺苑东路→阅江西路(东行)→猎德大道(南行)→双塔路口(折返)→猎德大道(北行)→阅江西路→阅江中路→会展中心(琶洲大桥底折返)→阅江西路(往西)→双塔路口(折返上桥)→猎德大桥→猎德大道→花城大道(路口折返)→猎德大道→临江大道(往西)→海心沙(终点)

微博直播

奔跑中认识广州 更多>>

广州这个地方 更多>>

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最主要的对外开放城市之一,广州外国人士众多,被称为“第三世界首都”,是全国华侨最多的大城市。购物最为出名的当属上下九步行街、北京路商业步行街,历史悠久,店铺密集,物品齐全。

马拉松路线图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给广州马拉松的祝福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跑遍广州寻美食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