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推荐 更多>>

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图集 更多>>

  经由海路抵达香港,您会发现这个亚洲邮轮枢纽美好的一切。宏伟的天然良港,惊艳的城市美景,中西交汇的国际大都会魅力,先进的邮轮码头设施,都将让您拥有毕生难忘的旅程。
  新启德邮轮码头大楼由曾经设计过香港赤腊角国际机场、伦敦千禧桥以及德国议会穹窿等经典建筑作品的国际知名建筑公司“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精心设计,集观赏性、功能性和环保性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以每小时接待3000名旅客的高效率迎接来自全球的邮轮旅客。新启德邮轮码头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且香港全年节庆盛会不断,由这个世界一流的邮轮码头出发体验邮轮旅游,不论是在出发前还是回程后,都可以在香港这个亚洲国际都会感受一系列难忘的世界级的旅游体验。

香港邮轮旅游“海陆空”一站式体验

香港邮轮旅遊航线选择

香港是区内的航空枢纽,连系全球各地,约20多家顶级邮轮公司的航线途经香港,行程各具特色,既有适合年长旅客的经典之旅,亦有适合一家大小的合家欢精选……

新启德邮轮码头周边游

新启德邮轮码头周边也有包括黄大仙祠志莲净苑鲤鱼门海鲜美食村等香港标志性的景观,都非常值得游玩和体验。出发前后预留一些时间走走看看,一定能为行程添色不少!

米其林星级美食之旅

香港素有“亚洲美食之都”的美称,拥有众多享誉海外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尤其是在秋后11月,各式食材丰富,滋味醇厚绵长,加上此时气候宜人,喜欢美食的人更不能错过……

张保仔帆船

香港有很多世界级的旅游资源,太多好玩的、好吃的值得推荐,其中维多利亚港的美景一定要看,建议可搭乘纯手工打造的“张保仔”帆船游港,保证别有一番风味……

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

不管何时来到香港,都有盛大的节日盛事等你来体验!如今正是一年一度的“美国运通香港美酒佳肴月”,汇聚全球美食和佳酿及独有时令菜单,打造舌尖“环游”世界的味蕾体验……

半岛酒店直升机维港空中之旅

从香港半岛酒店搭乘直升机,从空中鸟瞰香港壮丽的山峦海湾地貌,壮丽的山峦海湾地貌和如碧玉腰带般的维多利亚港怀抱着错落有致的高楼大厦,一半喧嚣,一半宁静,震撼人心……

和千嬅一起乐享邮轮之旅

  经历结婚、生子、荣登影后等人生不同关卡,已然是幸福妈咪的杨千嬅更加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每个时刻。一直梦想拥有浪漫的邮轮婚礼却因忙于拍戏而未能实现,步入家庭后的她更想牵着老公、小孩的手一起登上憧憬已久的邮轮,展开一场充满惊喜与欢乐的甜蜜海上假期,享受属于自己与家人的珍贵时光,而刚于6月中旬迎接“海洋水手號”的香港启德邮轮码头正是邮轮之旅的最佳启航地。
  修建于承载了香港近一个世纪沉浮变幻的机场旧地,香港启德邮轮码头以全新面目亮相,不仅为内地游客提供邮轮旅游更大的便利性,也再次掀起以香港为邮轮旅游出发点和目的地的热潮,这股兴奋气息也让杨千嬅受到感染,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邮轮情结。

二人世界 浪漫之旅 更多>>

  • “我很喜欢香槟,特别是在被大海环绕的豪华邮轮上开香槟,那种庆祝氛围一定很棒!如果能在邮轮上庆祝人生中每一个重要时刻,我一定会很开心,真的很想试试!”说起邮轮梦想,杨千嬅的眼神充满着憧憬。对杨千嬅而言,邮轮无疑是浪漫的代名词,梦想中的婚礼就是在邮轮上举行。作为艺人,杨千嬅总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打转,真正能和老公相处时间少之又少,因此她最期待的,正是邮轮旅途中专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和私密空间。幻想早晨在专属的私人阳台上俯瞰海景、享用美味早餐;午后相约健身、游泳共度悠闲时光;夜晚欣赏精彩的Show后到酒吧小酌谈心,接着在甲板上拥着彼此仰望星空……杨千嬅说:“只有在邮轮上,才能真正放下工作和琐事,完全投入于两个人的相处中,这是其他旅程所无法体验的!”
      没有鞋履、没有行事历、更没有时间的限制,自登船的那一刻起,从紧张的生活节奏和繁忙的工作中逃脱,让身心都得到彻底释放,对杨千嬅来说,邮轮就是具有这么神奇的魔力!或如她所言:“邮轮旅游不仅是梦想中的二人浪漫之旅,还能让人由内而外放松沉淀,找到焕然一新的自己。”

天伦之乐 各得其乐 更多>>

  • 一直以来,众人眼中的杨千嬅大性大情,不拘小节,她直言嫁人生子后想得更多,喜欢的休闲方式也完全转变,如今的她规划假期时首先顾及全家大小,行程一定要“能完全放松、不受任何打扰陪伴家人度过”,因此拥有诸多贴心设施,又可以一次满足全家大小不同喜好的邮轮旅游,自然成为杨千嬅心中的不二选择。
      “邮轮的行程安排非常贴心,夜间航行、白天靠岸,一家人酣睡一夜,醒来时已经到达新的目的地,登岸时没有行李的拖累更能轻松观光。走走停停间,年轻人可以肆意疯玩、shopping,长辈们则可享受邮轮旅程中悠闲放松的节奏,小朋友在邮轮上更有专人看护的服务,能让年轻的爸妈暂时解放,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出游!”说到这,杨千嬅忍不住滔滔不绝地分享自己的邮轮度假计划:“长辈们到图书室看书,或去享受桑拿浴、蒸汽浴时,我可以安心做Spa、美容,甚至瑜伽等有氧运动,先生则去打高尔夫球,或者健身、攀岩,至于小朋友,也有寻宝、派对等很多有趣的互动游戏可以选,一家人都能各得其乐”!
      杨千嬅认为,正因为能提供这样完整、顾及全家大小的贴心服务。[详细]

推荐航线

香港全新码头 非凡邮轮体验

10月29日,新启德邮轮码头迎来海洋水手号首次以此为母港开展航线的豪华邮轮,航线由香港始发途经高雄、台北再回到香港。登船前和返程后,都可预留充裕的时间,行走在香港的城市街头,感受这一亚洲国际都会的无限魅力。随后5天4夜的慢慢旅途中,还有大量的闲暇时光可以挥霍,白天上岸,享受台湾本岛西南部高雄的阳光沙滩,台北的风情万种,来一场转身邂逅,随性而散漫;夜晚随邮轮航行于海上,也不用担心无聊,可以享受船上的各种娱乐设施,餐厅、酒吧、剧院、健身房、图书馆、KTV、活动中心、游泳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喜好选择。
香港—高雄—基隆(台北)—香港 5天4夜无与“轮”比海上度假之旅

★航线信息★ 邮轮图集

意式邮轮体验 冬季航线于香港启航

香港冬季邮轮体验,新年启航意大利歌诗达维多利亚号计划于2014年1、2月推出由香港出发行程,并以全新面貎起航,投资逾亿打造全新风格被称为海上意大利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从船上的意大利艺术装饰到正宗高级四道菜意大利餐、加上专为亚洲游客提供的中菜及亚洲美馔,无不尽显意大利的时尚风情及热情体贴的服务。加上船上安排的精采活动,如意大利面具、薄饼制作班、意大利之夜晚宴及船上欧洲品牌免税商品价格保证等购物体验等,为旅客带来独一无二充满意式风情之旅。详情及查询,请致电(86) 21 5351 9509

★航线信息★ 邮轮图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