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4月8日-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佛山市将组团以特装、统一布展形式参加此次博览会,旨在展示佛山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新业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对外合作。此次参展不仅是对佛山电子信息行业发展的肯定,更是佛山电子产品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的一个新机遇。
佛山市简介
    【佛山市简介】
  佛山,历史源远流长,是功夫的发祥地。佛山市位于广东省中部,东连广州,南邻香港和澳门,与广州共同构成的“广佛都市圈”。

佛山市现辖禅城、南海、顺德、高明和三水五个区,面积3797.7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合计805万,是全国16个特大型城市之一。

佛山2015年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9775亿元,位居全国第5位,专业化分工协作、产业配套完善是佛山工业的鲜明特色。

听音广场

据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5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佛山综合经济竞争力位列全国第11位。2015年佛山市完成GDP8010亿元,全国排名第15位。

樵山瀑影
 
电子信息生产基地
    【电子信息生产基地】
 佛山是广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品生产基地。

2015年,佛山市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为1151.62亿元,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5.82%,同比增长12.7%,比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高出4.8个百分点,发展态势较为迅速。

佛山市加快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装备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目前已形成了以集成电路、新型传感器等一批高端电子主导产品的研制能力。

听音广场

佛山已经打造了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等5个国家级和广东省战略性产业基地(OLED)等5个省级的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锦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