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清远市顺盈时代广场商业中心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年10月30日 12:5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顺盈时代广场正面图顺盈时代广场正面图

  10月27日,清远市顺盈时代广场商业中心招商发布会在顺盈时代商业街西广场隆重举行。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00多位商家齐参与。

  第一商业网总裁、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华军, 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楚睿商业/新睿体育机构董事长黄文杰,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谭海城, 广州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安贤, 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清远嘉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尚智为发布会致辞。

广州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安贤致辞广州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安贤致辞
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清远嘉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尚智致辞清远市顺盈置业有限公司、清远嘉顺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尚智致辞

  顺盈时代广场将会是清远市江南首个大型全天候、全客层、全业态的体验式家庭生活中心,总建筑面积达38万㎡,规划了22万㎡商业中心、时代商业街、180米高超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SOHO公寓,完善的整体规划是清远项目的首创之举。

  过去14年,顺盈置业开发的城市广场一直致力于清远商业的发展,当前清远的商业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商业地产的规模不断扩大;而顺盈置业作为清远本土民心企业,秉承严谨务实的运营作风,一直以服务市民、改善人们购物环境为目标,提升清远市民的生活质量——顺盈时代广场应运而生。

顺盈时代广场侧面图顺盈时代广场侧面图

  与清远城市广场一脉相承的顺盈时代广场,将会作为清远又一个商业地标,首个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中心,引入众多最新业态,打造时尚潮流、慢式体验生活中心,提高整个清远的商业水平以及促进清远商业的发展。

  为了给清远市民带来更多乐趣以及最时尚的购物消费体验,顺盈时代项目投资了五千多万打造清远首个“海洋世界”,二千五百多万打造了一个融入儿童职业体验、7D电影院、室内拓展及室内体育馆等真实场景既大型儿童欢乐天地!除此之外,顺盈时代广场还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顺盈时代广场商业街将携手顺盈海洋世界、乐8小镇儿童职业体验馆、梦幻国度儿童乐园、唯嘉游泳健身俱乐部、清城人民公社食堂、奇幻3D艺术视觉空间、正哥客家菜、安琪母婴馆、至尊牛扒、美人鱼餐厅、万信通讯、大地通讯等品牌商家率先试业,不断为清远市民带来更多新鲜,更多体验性的业态。

顺盈时代广场内景图顺盈时代广场内景图

  而在今日,顺盈置业再次携手广百百货、昌大昌旗舰超市、大地星幕双巨幕影城和汉堡王等一众重量级商家。打造清远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38万方,囊括大型购物mall、上海风情商业街、全菜系美食广场、儿童科普教育中心、休闲娱乐体验中心的全业态广场。

  所以,作为清远纯商业面积规模最大、地理位置最优越、城市配套资源最丰富、商业业态最广泛、规划配套最完善的家庭式生活体验中心,一直坚持配合广清一体,与广百百货的强强联合更是进一步的促进与融合,为广州和清远的商业交流、合作、落地不遗余力的推进,并致力于改善城市购物环境,丰富城市休闲度假生活,一定能带给清远市民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城市综合体必将是城市商业发展的最终产物,顺盈时代广场的诞生顺应了清远商业地产的发展潮流,加上自身的成功运营经验,超前的项目规划及经营理念,顺盈时代广场必将成为清远商业地标性建筑,领航清远城市综合体的新高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