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工商银行一线员工贴心服务 做值得信赖的银行

2018年01月06日 09:42 广告 

  据了解,体贴、专业、放心、有温度,是客户对银行柜台的普遍期待。在工商银行清远分行里,基层网点一线员工虽无惊天动地的事迹,有的只是每天的坚守与奉献。日子在平凡而又激烈中度过。说它平凡,是因为工作一直在重复,似小溪缓缓地流过山涧,没有曲折,没有惊涛,只是默默地给树木生灵带去一丝凉爽;说它激烈,是因为工作能带给他们心灵的收获,让他们成熟。如果把客户比作“鲜花”,那么他们甘愿做一片“绿叶”,以周到服务,塑造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的最佳形象,网点就是一棵大树,根基扎实为他们遮风避雨,下面讲一讲他们网点发生的小故事。

  有一次,工行清远清新支行营业室的大堂经理在厅堂巡视时,发现柜台外视线死角放着一台手机,心想肯定是哪位客户办业务时忘记拿了。大堂经理马上告诉柜台同事柜台外有一台客户遗漏的手机,窗口柜员迅速回想这段时间里办理业务的客户,记得有一位老人在办理取款业务时,把手机放在了柜台上,很可能是那位客户的。于是,柜员拿起手机环视整个大堂,却找不到那位老人,马上让大堂经理帮忙寻找下这位老人。大堂经理连忙冲了出去,看见不远处有位老人在蹒跚地走着路,大堂经理连忙跑着追上老人:“老人家,请稍等一下!”,看到大堂经理追着上来,老人一开始很慌张,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大堂经理追上老人家,把手机送还到这位客户手上。老人家摸摸口袋,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忘拿了,非常激动,连忙感谢大堂经理,诉说自己记性很差,老是忘记东西,连夸工商银行的服务真的是无微不至,让人感动!大堂经理很开心能为客户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告诉老人家:“向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我们基本工作要求!手机找不到您一定会很着急,下次出门,记得保管财物啊,祝您身体安康!”老人家带着感激离开了,大堂经理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岗位上,继续用心为客户服务。

  去年除夕,临近关门,一位中年客户背着一个布袋匆忙赶到网点,焦急地问大堂经理还能不能办理业务,自己刚从外面收回了几笔工程款,今晚要赶高铁回老家过年,路上带着大笔现金很不放心。大堂经理马上跟网点负责人说明了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申请延长营业时间,走特事特办流程。组织全体现金区员工,为客户清点现金,告知客户“请您放心,他们会集中力量,以最快的速度帮您存好这笔款的。”大堂经理给客户递上热茶,叫客户不用着急,他们会帮您解决好问题的。经过全员努力,快速为客户存好了300万现金,该客户十分感动,连忙表示感激,过完年回来一定会再登门道谢。此次的行动很好地诠释了工行“客户为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精神。

  他们常说,服务无小事,工行的每个员工,都是客户最贴心的伙伴。只要有需要,请告诉他们,并相信他们。他们一定服务在的左右,真正成为身边的银行,最值得信赖的银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