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工行清远清城支行情系群众 金融知识千里来送

2018年01月06日 09:42 新浪广东 

  初心、同心、信心、关心等,十九大报告中共有57个“心”字, 每一个心字体现的都是党对国家、对民族坚定的信念,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坚守。据了解,他们是服务大众的银行业,多年以来该行坚持为各行各业送去优质的金融服务,立足社区、深入部队、关注学校。年复一年的坚持,已经让工行清远清城支行成为客户心中可信赖,能依靠,够实力的银行。

  立足社区,情系大众。工行清远清城支行辖内共五家网点,皆营运多年,是周边群众办理业务的首选银行,正正因为有客户的支持,该行更用心践行社会责任。考虑到近年来金融诈骗的案件不断涌现,该行主动负起将金融知识送进万家的责任,依托周边商户林立、小区环绕的有利条件,定期组织网点员工深入社区,拉横额、派传单、做宣传,务求将最实用的防诈骗方法及最安全的用卡方式带给人民群众,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资金安全。

  深入部队,情寄士兵。解放军战士是人民的子弟兵,为了守护人民安全而不惧牺牲。日复一日的训练,年复一年的练习是为了保持最佳状态,随时行动,保护人民。为国家、为人民,他们无怨无悔,这样的子弟兵是他们中华民族的骄傲,为民族骄傲做他们银行业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他们的骄傲。因此,为了给部队官兵带去最新的金融资讯,该行在辖内分行营业部、清城支行营业部员工中挑选人员,组建宣讲小组,定好宣传方案,印刷宣传单张、制作宣教PPT,在2017年的寒冬中,将知识带入部队,带到人民子弟兵中去,让他们学习到最新的金融知识。

  关注学校,情牵学生。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环境愈发复杂和多元化,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位人们提供多种选择渠道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了不少风险隐患,尤其是学生群体,未步入社会的他们缺乏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更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因此,为学生群体送去金融知识,提高学生金融消费群体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是银行业的重要责任。为将该工作落到实处,工行清远清城支行积极与各学校单位联系,先后与碧桂园实验学校、凤翔小学取得联系,成功深入校园内部,邀请校内师生,参加金融知识宣讲会。会上,该行的工作人员认真解读金融知识点,科普风险防范要点,细心为师生解答心中疑问,为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通过以上三大领域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大大增进了客户与工行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客户与工行的距离,银行在老百姓心中不再是阳春白雪,遥不可及,而是下里巴人,亲切可靠。未来的日子里,工行清远清城支行汇更细致地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更无忧地发展事业,用他们的努力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