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用蛋糕传达爱:唇齿温润间的甜蜜是专属你的小幸运

2017年02月13日 11:01 大洋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快到了,对于年轻情侣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有人会选择在这一天告白、求婚甚至结婚……浪漫甜蜜的日子当然少不了甜品加持,本期记者将搜罗城内多家面包糕点品牌推出的情人节甜品,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一份甜蜜。

  蜜会蛋糕  高端礼盒装 可定制专属蜜爱专报

  这个情人节,蜜会蛋糕推出的高端定制礼盒内含有情人节创意礼物——蜜爱专报,市民只要通过蜜会订单系统讲出与亲密爱人的真爱故事,蜜会专属设计和客服团队即可为其定制专属蜜爱专报。据悉,预定礼盒可选包括梦の寐 、皇室之吻等4款蛋糕在内的任意一款1.5磅蜜会蛋糕,可免费获赠一份个性化定制报纸的机会。

  梦の寐

  蜜会蛋糕推出的新品——梦の寐,一层晶莹剔透的焦糖淋面开启来自味觉的褐色诱惑,焦糖口味慕斯的加入,带来幼滑的口感,焦糖的甜蜜浓郁渗入清新香草胚,手工烘焙出质感香醇,香滑绵密,甜而不腻。

  皇室之吻

  皇室之吻是蜜会蛋糕的经典之作,于2015年初冬上市。草莓跟芝士是主要食材,浓郁果香透着浓浓芝士味,清甜草莓配上新鲜奶油,搭上清淡的香草冰淇淋、绵软醇厚的浓乳酪,别有一番滋味。此款蛋糕的特色在于还原最真实的草莓口感,采用18颗完整的有机草莓,保存其独特的清爽鲜甜。除了在蛋糕表面的整颗草莓外,其余草莓皆均匀分布在蛋糕胚中。草莓的颗粒感在口中若有似无地融化,留下的唯有唇齿间清馨淡雅的味道。

  面包新语

  “吃对了蛋糕 情人节每天都过”

  2月6日,面包新语公开其今年情人节的“甜秘密”,主推芋你相遇及草莓蛋糕切片两款情人节主打产品,并高呼“吃对了蛋糕 情人节每天都过”。

  芋你相遇

  这款蛋糕的名字来源于《小幸运》的歌词:“与你相遇,好幸运……”纯白的心形造型表面裹着抹茶芝士和芋泥,芝士香与淡淡芋泥香的相遇是一曲怦然心动的前奏,再裹入香草白巧克力慕斯的浓郁醇香,唇齿温润间荡起的甜蜜定是专属于你的小幸运。

  草莓蛋糕切片

  红红、粉粉的心形造型,草莓啫喱覆在草莓慕斯上面,咬上一口,轻盈着新鲜,并回旋出草莓果香阵阵活波清甜,道不尽的温柔。切片不大,但可谓不大的蛋糕,不小的幸福。

  开花亭

  日本工匠级轻食蛋糕 用蛋糕传达爱

  开花亭品牌源自于日本工匠级轻食蛋糕,是开花亭创始人为了心爱的人而亲手雕琢每一件蛋糕。浪漫有爱的品牌与浪漫温馨的情人节最搭配,春来了,花开了,花一开满就可以相爱了。

  我爱你

  蛋糕名字如此直白,将深情重叠成心的形状,只为告诉她“我爱你”,当属情人节专属表白蛋糕不二之选。此款蛋糕选用比利时巧克力、进口新西兰乳脂奶油、纯手工精致玫瑰裱花,搭配清新章姬草莓慕斯,香甜草莓味,蛋糕香甜幼滑。

  花与爱丽丝

  你卖萌装乖不想长大,我愿陪你看遍世间童话——这是最美的诺言。此款蛋糕采用黑森林与芝士的创新搭配,甄选澳洲新鲜黑樱桃,颗颗饱满;新西兰拉丝芝士微咸的口感承托出巧克力的香和樱桃的甜,是经典而富有新意的优雅。

  百利甜情人

  此款蛋糕系开花亭蛋糕历年情人节的TOP1,蛋糕语是:我用玫瑰诉说此生唯一的承诺——与你携手到老。采用澳洲香芒、云南玫瑰花、新西兰乳脂奶油、爱尔兰百利甜酒、食用玫瑰花酱等食材,夹层浓郁玫瑰花酱,混合清甜芒果味裱花,浓情玫瑰味,花香馥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