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激情周末梦想舞台 北滘镇文艺show在顺德北滘启动

2018年06月19日 11:19 新浪广东 

  6月16日下午,“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2018北滘镇文艺show在顺德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的正式启动。

  “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品牌创立于2009年,现在已经迈向10周年了。十年的磨砺,十年的成长,让“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日臻成熟,成为北滘镇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惠民品牌之一。

  “创立一个文化品牌容易,而延续十年并保持品牌的活跃度和渗透力却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北滘镇党委委员刘璇在会上致辞,“在这十年间,‘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不断探索与创新,超过2000多名文艺人才在这个舞台被发掘、培育,走向了更广阔的平台。”

北滘镇党委委员刘璇致辞北滘镇党委委员刘璇致辞

  随后,主办方举办了授牌仪式,分别为宣传形象大使何乾梁、大赛承办单位佛山市星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支持单位顺德区个私协会、顺德区广告协会、顺德区艺术教育协会、佛山市演出协会、顺德区影视演艺人协会及一众战略合作单位授牌。这次的授牌象征本次活动将会取得完满成功。

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副总干事尹辉为佛山市星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秉扬授牌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副总干事尹辉为佛山市星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秉扬授牌
北滘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伟强与北滘文化中心副主任郑志年为支持单位授牌北滘镇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罗伟强与北滘文化中心副主任郑志年为支持单位授牌
为第一批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为第一批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为第二批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为第二批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据悉,为了让2018年的“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更好玩,更刺激,更能撼动人心,本届活动更首次引进宣传形象大使,邀请麦王争霸全国季军、最佳新晋歌手何乾梁作为宣传形象大使。当天何乾梁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在接受主办方的授牌后他更是一展歌喉,灵动的音乐让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宣传形象大使何乾梁现场表演“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宣传形象大使何乾梁现场表演

  在演出后大会举行了启动仪式,在合照的时候嘉宾统一作出“打call”的手势,这是本次活动的专用手势,意思是为梦想打call,为每一个逐梦的表演者打call。

“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举行启动仪式“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举行启动仪式

  迈向第十个年头的“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这次作出了全新规划,走进北滘的10个社区开设赛区,契合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战略,致力营造有温度、有品位的社区文化氛围,以提升社区文化软实力助力构建北滘新型基层治理体系,由北滘镇辐射到广佛地区,展示平台更广,横跨5个月。

  “十年既是一个里程牌,更是一个新起点,‘激情周末 梦想舞台’今日正式起航,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环境下,我们将继续集聚优势资源,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培育优秀文化人才,进而提升特色小镇的文化魅力。”刘璇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