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各大旅行社准备多款新晋暑期产品 带孩子探索世界

2018年06月20日 11: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珠海长隆有一个全新的景点。珠海长隆有一个全新的景点。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同学们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轻松时刻。在美好的暑假即将开始之际,各大旅行社已经准备好多款新晋暑期产品,陪你去看世界。如果父母没有假期,可以让孩子们参加夏令营,独自度过一段独立自主的游学时光;如果父母有假期,那就一起背上行囊,无论是在乐园度过亲子时光,还是去未曾到过之处探索发现世界,都会是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

  夏令营:跟着外教游桂林山水

  暑期,是同学们走出课堂,接触世界的好时机。每年暑假,各大旅行社也会推出不少新颖的夏令营,满足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例如广之旅就有线路安排在英国邱园御花园漫步,品英式下午茶,跟随牛津毕业生导游游览百年名校牛津大学。在北京体验故宫四小时深度游,在颐和园听鹂馆品宫廷点心,前往广茗阁王府茶楼观看地道北京味儿堂会表演。前往云南小熊猫庄园,入住被原始热带雨林环绕着的特色超豪华酒店,在明星科普员带领下,夜探萤火虫、黑蹼树蛙、兰花螳螂,与可爱的野生动物自然接触,体验自然原始之美;走进惠州罗浮山森林,帮助孩子观察研究各种自然环境下的动植物,培养自然兴趣。

  在旅途中学习,在学习中充电,便是暑期最大的意义。例如佛山广之旅推出前往阳朔的英语夏令营,同学们可以拥有一段独立自主的乐学时光,跟着风趣幽默的外教,学习外交礼仪和外交常识、模拟联合国会议和演讲,感受国际化语言氛围。行程还安排了多个在课本中描述过的地方,如观桂林城徽标志象鼻山、漓江等。

  推荐线路:阳朔英语夏令营动车6天(佛山广之旅)

  乐园:来珠海长隆与卡卡玩耍

  这个暑假,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英雄世界——英雄岛,丰富的场景化建筑,主题餐饮体验、精彩的大巡游,两台家庭过山车,以及一台适合全家人游玩的桑巴升降塔,为游客们创造一个超现实5D英雄世界。

  5D电影《卡卡大冒险》,是由好莱坞电影特效团队打造的国际顶级动画,除了超震撼的视觉盛宴、老少皆宜的主线剧情,更通过顶尖的黑科技,让观赏者仿佛置身其中,瞬间斩获大小粉丝无数。而英雄岛就是基于《卡卡大冒险》打造的,通过奇幻的游乐设施与实景特效建筑,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对接起来。

  在英雄岛,所有的主题建筑都如童话故事般会动起来,配合演员的演出,让你置身卡卡虎的奇妙世界。

  推荐线路:震撼海洋奇观、闪耀珠海长隆一天(佛山中旅)

  亲子:跟主持人一起保护环境

  宁夏沙坡头被世人称为“沙都”,是中国最美五大沙漠之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萌娃酷爸们在此度过了几天快乐的时光。佛山中旅策划的亲子游,将由主持人带领各位小营员,体验沙漠、践行公益、开展好玩互动的公益之旅。

  沙坡头卓越辉煌的治沙成果驰名海外,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探索享誉世界的治沙密码——“麦草方格治沙障”,开展“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我们就是影响力”的环保活动,让小营员们学习治沙、学扎麦草方格、学习分类回收垃圾可以变废为宝,保护环境,关爱沙漠。

  滑沙是沙漠景区非常有趣的项目。沙坡头则是中国最出名的天然滑沙场之一,有一处高约100米的滑道,分成了单人滑、双人滑、多人滑等多种模式。游人坐缆车上去后,经过简单的学习,就可以坐在滑沙板上体验沙中疾驰而下的非凡刺激,速度可以达到十几米/秒呢。此外,游客还可以尝试一下乘坐黄河上最古老的运输工具——羊皮筏子。

  首团出发主持人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节目——“疯狂原始人”,在山的那一边,芦苇丛中有一群原始人,他们团结又勇敢,学习疯狂原始人穿兽皮、爬树屋、参加模拟考古、学习古人钻木取火、烤制食物(体验乘坐驴的、驼的、游船等原始的交通工具)……

  该行程还特别安排体验沙漠火车主题酒店,身处延绵的沙丘,放眼大漠景致,夜空中寻找沙漠中最闪亮的那颗星星。入住沙漠火车酒店可观最美星空赏最美日出日落。

  推荐线路:宁夏暑期亲子之旅八天(佛山中旅)

  反季:去南半球追极光

  每年5~9月,南半球已经正式拉开冬季的大幕,也正是看南极光的最佳时节。与以绿色为主的北极光不同,南极光呈现偏红橙的颜色。不同于追踪北极光,南极光的观测更具偶然性。因此游客想要追光,建议选择安排有能偶遇极光热门区域的纯新西兰南岛产品,如新西兰大陆最南端的城镇因弗卡吉尔,就是观测南极光的最佳地点。

  据旅行社反馈,今年暑期新西兰南岛的产品卖价较去年同比下降约10%,也令到游客更为热衷到新西兰“追光”,暑期的席位销售已逾4成。

  岭南控股广之旅澳新游中心副总经理余燕介绍,南半球的海洋多于陆地,可直接观察南极光的地方也相对较少,只有在地处南纬67度附近的两个环带状区域内,才有机会看到南极光。因此,位于新西兰南岛的蒂卡波湖区、因弗卡吉尔、皇后镇、斯图尔特岛、基督城、达尼丁、布拉夫都是热门观测地,能偶遇南极光的几率最高。

  据余燕介绍,由于今年创新性地把新西兰大陆最南端的城镇因弗卡吉尔、蒂卡波湖区这些小众的新西兰“追光地”打包进行程,加上海鲜美食、温泉滑雪、玩雪观星、亲子农庄等各种体验性元素带动,这些产品上架以来就受到游客热捧。

  广之旅更提醒,因弗卡吉尔小镇等小众的新西兰“追光地”,其旅游接待资源都相对较少。有意前往“追光”的游客,应尽早安排行程。

  推荐线路:新西兰南岛9天玩雪观星亲子纯玩(佛山广之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