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均安潮派音乐节即将开启

2018年07月05日 17:37 新浪广东 

  “文明顺德——2018基层文体嘉年华”均安潮派音乐节将于7月28-29日在顺德均安李小龙乐园热力开show!本次活动由均安镇人民政府主办,顺德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协办,目的是把青年文创、艺术体验、舌尖美味等特色融入“山水均安”,打造一场音乐与文旅融合的盛会。

2017首届均安潮派音乐节现场2017首届均安潮派音乐节现场

  作为第二届均安潮派音乐节,今年将继续向世界呈现魅力均安。

  对接青年文化,以音乐+街舞联动粤港澳大湾区

  潮派音乐会现场将设立音乐及舞蹈两大舞台。届时将会有10组粤港澳音乐新生力量及独立音乐人带来的超级热力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表演。而“潮π活力牛仔杯”街舞大赛于音乐节期间的微光舞台举行,7月正式开启报名,预计将有200支来自全国各地的街舞队伍参与同台竞技。活动还将邀请到曾获2010年法国“JUSTE DEBOUT”世界街舞大赛总决赛LOCKIN世界冠军的周任勋(阿牙)担任评委。相信这场音乐+舞蹈的盛宴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文化联动的纽带,在李小龙乐园内掀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

对接牛仔产业,呈现设计之美

  为了让“均安牛仔”这种特色文化产业得到发扬,体现牛仔设计感和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潮派音乐会将延续2017年潮派音乐节牛仔裤钥匙扣的创意,推出音乐节周边产品,于活动现场设置牛仔元素艺术装置,乐迷们只需要身穿牛仔元素与现场留影并上传,即可参与“潮牛达人”线上评比环节,还即有机会赢取私人定制牛仔服一套。

 对接生态文旅,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年元素

  热爱以音乐为核心的文化旅行生活方式的乐迷只需要以6.66元的价格购买2018均安潮派音乐节套票,即可在音乐节期间入场观看比赛和演出的同时,免费参观均安镇内景点,或在均安美食旅游路线的指引下,亲身享受地道均安美食,真正融入均安的慢生活文旅。

2018均安潮派音乐节宣传海报2018均安潮派音乐节宣传海报

  除此之外,活动前期还将邀请音乐人在均安内举办“音乐沙龙”,提供年轻乐队、学生共同分享及交流演唱技巧和乐器演奏方面心得。音乐会活动现场将集结“均安牛仔”的力量,珠三角内有趣的摊主以及均安本土特色餐饮店,让乐迷们在倾听手艺故事的同时饱尝均安特色美食,让均安的文创氛围更活跃。

  2018均安潮派音乐节将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对音乐文化和旅游目的地深度体验需求,希望能够激发粤港澳大湾区年轻人的活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