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顺德至广州南站再添专线快巴 均安勒流龙江可坐专线

2018年09月22日 09:14 珠江商报 

  珠江商报讯 记者李文杰报道:为了使顺德各镇街市民更方便、快捷、安全往来广州南站,缩短出行时间,本月23日顺汽集团将开通均安、勒流、龙江至广州南站定制专线,加上之前开通的大良至广州南站线,顺德各镇街至广州南站交通网络得到了扩展。

  本次开通两条专线站点设置更靠近住宅区及人流聚集地,均安线站点设置在均安凫洲河公园、新华欧阳公祠、骏景酒店、均安镇政府、永齐加油站、百安路星槎路口合共6个站点。龙江、勒流线设置龙山实赞广场、东华路口、勒流嘉洲城(新球中学公交站)3个站点,广州南站乘车点则设置在广州南站西广场公交总站内。上述两条线路单程约80分钟,每日来往发车各18班,顺德方面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至傍晚6点,广州南站发车时间为早上8点30分至晚上7点30分(勒流线至晚上6点)。上落车点在均安、龙江单程票价一律35元,勒流单程票价30元,开通首月有8折优惠;采用网上自助购票的形式,不设纸质票。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顺德汽运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定制快线”,进入购票页面,选择所要购买线路;购票成功后凭订单二维码和购票电话号码,进行检票上车。

  与此同时,5月份开通的大良至广州南站线乘车站点也有所调整;新增了新世界酒店、福盈酒店、印象城公交站3个乘车点,并拆分为3条分线,合共24个班次;大大方便市民,尤其是佛广候鸟一族的出行。

  据顺德汽运集团负责人介绍,未来他们将把顺德至广州南站定制专线延伸到各镇街,切实解决市民往来广州南站的出行问题,并推出预约上车及接送服务,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相关新闻

  双节客流持续高峰 顺德港将增加航班

边检部门呼吁旅客错峰出行

  珠江商报讯 记者彭巧云报道: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昨日记者从顺德边检站获悉,据预测,顺德港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其中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9月22日至23日、10月1日至2日和10月6日至7日。顺德边检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错峰出行。

  根据顺德边检站预测,中秋、国庆节假期期间,顺德港日均出入境客流量将达到2400人次。顺德边检站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节日期间,顺德港将于9月23日至24日、10月2日至7日分别增加一趟顺德至香港16:00航班和香港至顺德17:50航班,出境客流高峰时段集中在8:00-8:30、9:00-9:30,入境客流高峰时段集中在17:30-18:00(15:30从香港中港城始发)、20:00-20:30(18:00从香港中港城始发),请尽量错峰出行;符合条件的旅客请尽量选择自助通道出入境。

  边检部门表示,将加大口岸现场引导、咨询等岗位的警力投入,加强口岸现场的组织引导,为需要特殊照顾的老人、儿童以及其他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切实必要的帮助。在旅客高峰期到来前开足所有检查通道,最大限度提升通关效率,并利用旅客信息预报系统等科技手段及时发布口岸信息动态,引导旅客错峰出行,确保不发生拥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