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薄膜电容器专家裕华电器即将亮相GIHE2019

2019年10月10日 19:11 商讯 

  距离10月24日~26日2019广东国际家电博览会(GIHE2019)开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即将在GIHE2019家电产业馆重装亮相的宁国市裕华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华电器)传来好消息。据透露,在GIHE2019现场,裕华电器将展示旗下最先进的薄膜电容器系列产品以及针对家电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为提升家电的可靠安全加油助威。

  裕华电器是一家专门做薄膜电容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薄膜系列电容器先后通过CQC,德国VDE、TUV,美国UL,加拿大CUL、ENEC,以及印度ISI等国际权威认证。

  作为家电的重要配套企业,裕华电器在家电配套产业链已经是久负盛名,不仅和美的、美菱、海信、海尔、澳柯玛、TCL、扬子空调、惠而浦、LG、VESTEL等家电品牌成为合作伙伴,和家电的核心零配件压缩机的主流品牌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诸如GMCC、万宝、恩布拉科、华意压缩、钱江制冷、加西贝拉、东贝等。其中,冰箱电容器的产销量更是连续领先业界多年,稳居全国第一。

  此次选择GIHE2019,裕华电器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一是,广东省家电产业基础雄厚,覆盖面广,拥有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珠海等多个家电及消费电子集聚区,在全国所有省份中家电产业相关企业数量最多,GIHE2019将为裕华电器创造极佳的交流环境,为裕华电器和广东地区家电或压缩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创造条件。二是,GIHE2019与家电行业最顶级的技术盛会——中国家电技术大会同期召开,届时家电技术大会的影响力也将助益裕华电器。

  裕华电器一位展会负责人坦言:“作为冰箱、压缩机等用的电容器企业,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让业界了解裕华电器在配套家电方面的实力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他表示,裕华电器将进一步创新提升企业的配套能力,牢牢把握产品占据市场前沿技术制高点,不断加大高端智能制造设备的投入,以达到在未来的薄膜电容器领域处于领先位置的目标。

  GIHE2019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家电行业薄膜电容器的“配套专家”,裕华电器是名副其实的技术大拿。现如今,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家电产业面临下行压力,产品升级迫在眉睫,智能化、节能化、变频化是发展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保证产品的可靠安全性对于家电产品显得尤为重要,裕华电器此次参展GIHE2019家电产业馆,将为家电产业的转型升级送去解决方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