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桔子公益|娱乐|城市|旅游|经济|美食|教育|网站地图|手机版
顺德

新浪广东>顺德>正文

顺德“双十一” 2021凤城欢乐节顺利启动

2021年04月30日 17:18 新浪广东 

  4月30日上午,由顺德区经济促进局、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大良街道办事处主办,顺德农商银行特约的2021凤城欢乐节在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负一层盛大启动。

  顺德区委常委唐磊晶,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吴显强,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智聪,大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大良街道党工委委员潘卓辉、罗远光等领导嘉宾,以及相关协会、商家、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本次启动。

  据了解,凤城欢乐节是一个由“政府搭台、社会支持、商家参与”的地标性消费节庆活动,2018 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广受商家和市民游客欢迎。过去累计参与商家接近800家次,共吸引线上线下流量超300万人次,线上直接拉动消费超1800万元,间接拉动消费超亿元。今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进一步拉动地方消费,构建顺德消费循环,4月30日起正式开启第四届凤城欢乐节,并持续一整个5月。

  启动仪式上,李少玲主任对凤城欢乐节品牌活动推动大良城市品质提升和展示工作进程充满信心,欢乐节不仅让市民游客共享大良及周边地区第三产业发展成果,让优质商家和知名制造企业借此平台得以推广,更是为产业融合发展造势,为“品质大良”的新腾飞蓄势。

  欢乐活动亮点纷呈 商家优惠形式多样

  今年在“畅享顺德欢乐季”促消费活动引领下,凤城欢乐节以“凤城欢乐节,FUN享凤城购”为主题,吸引大良及跨镇街地区的零售、汽车、餐饮、影院、旅行社、电商、制造、教育、金融等行业超过300家优质商家积极参与,更得到顺德农商银行冠名和欢乐海岸Plus协办支持,以及大良智泊、小熊电器、植物医生、顺风顺水、谷子园、丹泉酒业、嘉联支付、口岸旅游等多个商家赞助本次活动。

  本届欢乐活动亮点纷呈,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有力推动传统消费行业与“互联网+”有机融合。打造2021凤城欢乐节专属的微信H5,既展示商家折扣促销、派发优惠券、消费满减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同时又设置“云启动”、“欢乐盲盒”、“幸运转盘”等线上游戏,让市民参与万元红包奖品、锦鲤大奖等,将钜惠带到线下,吸引更多市民关注活动并最终引流至实体店消费。

  与此同时,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大信新都汇、嘉信城市广场、顺成·大融城、顺德印象城、大润发、新世界中心商场、涛汇广场、迪卡侬、凤城食都等一众商圈,以及105国道汽车城,均以凤城欢乐节为主题开展丰富的欢乐月活动,合力打造“FUN 享凤城购”欢乐节。

  商家发动有新招 跨界融合创新意

  为更好发动商家齐促销,本届凤城欢乐节邀请区内美食、旅游、汽车、商贸板块具有代表性以及有影响力的大虎、梁子刚、初仔、顺德公麦旺永为本届欢乐节代言,从“吃”“游”“购”“行”四方面全面推介顺德商贸旅游资源,通过线上流量宣传,擦亮大良及顺德美食、文旅名片,吸引外地游客前来旅游消费。

  欢乐节期间,每周设置不同板块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五一期间在欢乐海岸购物中心内将有本土企业直播带货;5月8日在大良核心商圈电影院举行“欢乐电影日”活动;5月16日在清晖书院举行“广府非遗,文艺再生”广绣与剪纸制作活动,同日在清晖园举行龙舟说唱、汉服走秀、曲艺表演等“欢乐旅游日”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文化气息,聆听“凤城故事”;5月29日至5月30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举办新能源汽车展,21个汽车品牌,超30辆新能源汽车,为市民带来新时代汽车文化。

  凤城欢乐节致力将顺德优质的购物、美食、旅游等消费体验带给所有游客及本地市民,全方位展现“品质大良”的城市魅力,联同各镇街商家构建顺德购物、美食、旅游、文化的特色IP。

  下阶段,大良继续借势发力,围绕“强中心”、“高质量发展”等战略,依托“村改”、科技创新,推动红岗科技城和顺德港澳城东西“双城”联动发展,通过造环境、树品牌、激活力,积极推动第三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发展。加上德胜体育中心、科学馆、等一批区重大项目全面铺开, 以及清晖园片区、德胜河北岸改造、顺德糖厂修缮活化等项目启动,加上夜间经济集聚区、特色小镇的建设,大良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将有更大的平台和载体。最终,大良将致力建设成为顺德的品质生活新高地,打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宜居城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