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的出现,直指线下书店。统一库存,而且没有线下成本。

  Kindle的出现,直指印刷厂。电子阅读器直接省下了油墨和纸张。

  得到的出现,直指出版社。在得到写专栏,日更发送,连出版都不用了。

  商业世界就这样一步步坚实向前,通过科技进步解决信息不对称,优化交易结构,提升销售效率。如今,互联网名片取代纸质名片已成为大势所趋,智能、聚合、个人IP已成为现代企业的标配。

  2019年5月28日,有传代理商大会“互联网潮流盛宴”的炮火在深圳率先打响,作为有传2019年的开年大会,包括服装行业、制造行业、3C行业、互联网等30余家不同行业的代理商老板和高管团队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共同分享互联网名片下的新商机。

  有传代理商招商大会历时2天,在各类电商节点火力最集中的年中档期,通过有传CEO丁智、COO杨烈建、CSO刘宝春、CMO瞿建华的讲解指导和所有业务骨干、销售精英团队的共同努力,整个活动以121.8%的达成率取得圆满成功。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获客难、推广难、拉新难、招商难已成为多数企业的难题,而互联网名片能轻松传递出身份信息和业务信息,很多企业已经率先看到这一蓝海商机,并开始行动。

  比如,赣州万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它是江西省专业的服务提供商。其下万盛购物中心是赣州市政府重点工程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赣州市独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

  赣州万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有传名片作为有效的推广媒介,结合商场节点活动,配合优惠组合营销,结合车展活动,进行最新产品的功能展示……一张名片解决了身份信息确认、节点活动推广、品牌塑造等多项诉求,递出一张名片,就递出了一张优惠海报、一张产品说明书、一张品牌导航速递……消费数据倍增,客流量也大大提升。

  此次有传代理商大会,有传一行领导先为与会嘉宾分享“引爆门店”的营销干货,今后,用一张名片就能原地爆单,不必再担心地域和时差的问题,不仅提升了团队主动营销的意识,建立了可持续执行的营销新模式,更得到代理商老总的高度认可,有意愿续签和展开深度合作。

  激动人心的奖励政策将本次大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会现场,赣州万胜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八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杰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从众多代理商伙伴中博得头筹,分别获得9999、7888和6888的现金奖励。

  有传也应广大代理商的热烈响应,决定将激昂的火爆氛围进行到底,特别设置持续性的现金大礼等待大家前来赢取。

  2019年6月首届有传代理商大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第二届大会正在策划筹备中,有传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每一个代理商伙伴的诚挚到来,全心全意为客户呈现更有价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