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oldgenie 在官网上开启了2018新款iPhone 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亿万富翁纯金版)的预定,上市价格为 10 万英镑,需要提交50%的定金。

  在全球奢侈品行业,Goldgenie是一个神奇又低调的存在,它在1995年创立,创始人拉班·鲁姆兹开发了独有的便携式镀纯金贵金属设备,从此开始从事豪华奢侈品的生产定做。无论是汽车配件、数码产品,还是古董、文物,甚至是球拍,Goldgenie都能在通体上镀上一层黄金,让产品摇身变成豪华的奢侈品。

  Goldgenie和苹果没有合作的关系,但按照惯例,它会在iPhone新品发布前后开启奢侈版本的预售。去年,在iPhone 8/8 plus/iPhone X发布时,Goldgenie就推出了24K纯金/玫瑰金/铂金/金镶钻/施华洛世奇风等9个豪华版本的定制。其中,24K纯金版的售价为2797英镑(折合人民币近2.5万元),施华洛世奇金镶钻iPhone X售价更是高达3597英镑(折合人民币近3.2万元)。

  如今,距离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已经不远了,Goldgenie自然开启了镀金版的预售。Goldgenie似乎是预测今年秋季的iPhone系列采用XS的名字,所以新产品才命名为“iPhone XS”Billionaire Solid Gold Edition,它只提供256G的版本,有豪华木饰面盒、5年贵宾服务会员、苹果耳塞等周边产品和服务。

  Goldgenie 官方也说,iPhone XS 亿万富翁版是品牌迄今为止最奢侈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