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青莲云2018物联网安全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上,青莲云重磅发布了“TinyEye物联网设备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TinyGate物联网设备云安全接入网关”两款业内具有开创性的最新产品,全面介绍了青莲云“QingLink青灵●企业物联网安全咨询服务”。同时,青莲云与高新兴集团、万和、拓邦、宏电、GSE等企业客户签署合作协议,并联合电信运营商、芯片厂商、模组厂商以及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建关于物联网安全的生态联盟。

  物联网大咖、知名企业首席安全官、真知灼见的投资人亲临现场助阵

  圆桌论坛:“企业物联网安全建设与技术实践”。(左一广东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曾明博士、左二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安全官刘志诚博士、左三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CTO黎志、右三百度风投(BV)高级投资经理任博冰、右二青莲云CEO董方、右一arm 中国服务器与生态系统总监邵巍博士)

  物联网行业内首次安全产品发布

青莲云 CEO 董方介绍青莲云·2018物联网安全新品青莲云 CEO 董方介绍青莲云·2018物联网安全新品

  TinyEye物联网设备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青莲云TinyEye物联网设备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提供跨平台的终端安全管理能力,覆盖系统基线安全、文件安全、登录安全、流量安全、行为安全等全方位的终端设备深度监控体系,将处于企业IT系统边界防护之外的终端设备统一集中管理,实现从传统信息安全时代的边界防护到物联网设备边缘防护的安全升级。通过与安全管理平台的联动,可以针对异常攻击行为进行主动防御,实现精确到每台设备的实时安全管控。

  TinyGate物联网设备云安全接入网关

  青莲云TinyGate物联网设备云安全接入网关系统提供出色的智能设备安全入网能力, 覆盖设备授权、身份鉴权、密钥管理、加密传输、会话管理、数据签名等多种功能,保护物联网设备及数据免受重放攻击、伪造攻击、数据篡改、会话劫持等网络攻击。并通过安全API和RPC系统调用与企业后端业务平台无缝集成,保障整个通信链路的安全和数据完整性。此系统可以根据企业项目需求灵活调整安全防护等级,可满足多种垂直应用与业务场景的定制化需求。

  QingLink青灵●企业物联网安全咨询服务

  青莲云自身产品研发过程完全遵循SDL(安全开发生命周期),将安全措施始终贯穿于研发流程之中,我们为企业提供: 完整的物联网安全咨询服务,覆盖安全研发培训、业务风险评估、威胁建模、软硬件安全测试、漏洞扫描、应急响应等阶段 ;专业可复测的安全评估报告;协助企业研发团队尽早发现安全风险,修复安全漏洞;提升团队整体安全意识,建立安全可控的物联网产品研发流程。

  灵犀物联网安全生态联盟发起启动仪式

联盟首批专家成员联盟首批专家成员

  灵犀物联网安全生态联盟旨在联合电信运营商、芯片厂商、模组厂商以及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并解决架构设计、研发流程、业务场景、数据隐私、技能培训等环节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以持续推动企业物联网安全体系建设及安全人才培养为目标。现希望联合业内优秀企业,以“安全、开放、合作”为宗旨,共建产业物联网安全生态,促进行业安全,稳定、高效发展,彼此建立起可信任、可互动,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青莲云2018年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青莲云将不忘初心,牢记“让安全成为物联网应用的基础服务设施”这个使命,持续提升物联网安全研究能力,为行业安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