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9年如约而至。1月8日晚,“筑梦未来•跨越新起点”德派&君尚软装答谢晚宴在深圳南山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晚宴既是对全体德派人在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感谢与回馈,也是对深圳市德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的全新展望。

  来自整装设计家居行业众多资深设计大师、企业家、客户嘉宾们莅临晚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会,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晚宴伊始,深圳市德派装饰总经理杨启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德派成功收购了意大利佛罗伦萨有着悠久历史的高端品牌——摩洛卡,全面接收并引进设计团队,为打造国人奢尚品牌家居迈出了第一步,同时为德派的业务板块添补了最后一块空白,提升了德派装饰服务领域环节的维度、广度及深度。”

  为了进一步提升深圳市高端市场的规范与形象建设,德派牵头并筹备了深圳市整装设计家居协会,以“诚信、厚德”为基本准则条件,加强会员单位的规范操作,以“资源整合、合作共赢”为基本宗旨服务广大客户,提升整装设计家居行业的形象。

  德派人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答卷,告别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接更加富有挑战的2019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德派装饰将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奋勇向前。

  深圳德派装饰五大服务领跑高品质室内设计。据了解,深圳德派装饰目前设计总监共有23位,180多位设计精英,13个施工项目部,是专业从事顶级别墅、豪宅、办公、酒店、会所等空间个性化设计的一站式服务机构,具有无可比拟的专业优势和品牌价值,以“高端设计”为核心定位,围绕高端定位进行了全方位的基础建设,从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设计品质出发为广大客户打造高端家居享受。

  德派设计:凝聚了众多富有大型项目成功经验的高端设计人才,是充满创意和激情的专业化设计团队;

  德派工程:有着超数千家企业和客户的建筑装饰设计、装饰工程建设和装饰配套服务的成功经验, 从细节到整体规划,每一个项目能做到绝对到位的统筹和监督;

  德派软装:拥有多个富有艺术美感和创造力的软装设计团队,提供空间陈设等各类产品的概念方案设计、清单制作、采购质量把控、陈设指导、验收配合等专业服务;

  德派艺术:陈设顾问团队, 签约数十名中国当代艺术家、国家一级画师、雕塑家、工艺大师等,以提供优质的、性价比高的原创作品;

  德派园林:团队强调庭院的强烈归属感与尊贵的理性荣耀,将业主对非一般的居住理想,与亲近自然、向往自然的深度渴求,回归到原始生态、质朴本真的生活本位上来,力求用精练的笔触勾勒无限意境。

  19年的征途留下了德派杰出人物的闪光足迹,19年的激情青春时光带走了昨天的故事,也见证了德派昨天的辉煌。19年的沉淀与历程背后是德派自始至终对高品质的追求,坚持采撷最为前沿的装饰时尚元素,用领先的技术服务水平、绝对能力和实力,为客户提供卓越功能的装饰产品,让更多的广大业主享受到“高品质、高审美、高标准”的生活空间以及贴心周到的细致服务

  三位杰出设计师代表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

 Elon Dai Elon Dai
  Carry Lau  Carry Lau
  Kevin Lee  Kevi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