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深圳南山区举办了普林斯顿海洋国际幼儿园的教师节庆典暨开园典礼。这意味着南山区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来自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对孩子的关怀和对教育的爱。

  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在整合国际教育资源、完善国际课程的本土化应用方面,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普林斯顿海洋国际幼儿园作为在南山区的国际幼儿教育基地,将携手南山区可爱的孩子们和优秀的家长们,在国际化教育的道路上拓展更高的高度。

  无论你出生在海岸线,还是从未见过海洋,大海,都是我们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一个向往。水中世界,美妙绝伦,在大海的博大胸怀下,芸芸众生,千变万化,万类水中竞自由。普林斯顿海洋国际幼儿园将海洋文化的种子深种在孩子心中,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培育新一代世界小公民。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海洋国际幼儿园所有的教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参观新校园,并唱响庄严的国歌。随后,普林斯顿教育集团总校长叶赐添博士发表了致辞,对普林斯顿海洋国际幼儿园扎根南山区表示美好期待,他提出幼儿园是一个快乐成长的儿童乐园,在这里,可以启发心智引导思维。海洋园紧靠海岸线的优越地理位置,以海洋的力量与智慧作为海洋园的象征,鼓励孩子们探索未知世界。

  普林斯顿国际教育集团的总园长Lisa园长表示,让孩子拥有一个博大的胸怀,需要从小培养。而培养孩子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家长朋友都知道所谓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把孩子带进海洋园,塑造孩子大环境下的大胸怀!

  普林斯顿不忘教育初心,吸收国内外优秀文化成分的同时,创新特色课程、优化教育方式、不断探索未知世界的教育理念,将变幻多端、自由傲放的海洋文化,和幼儿阶段的丰富内心世界融为一体,帮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拥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大海情怀。

  用歌声表达情感,当海洋园的园歌响起,海洋园的全体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了新校园新成长的新快乐,期待小朋友们在这里探索新文化,向未来共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