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经过5个多月的积极引导宣传,征集到了369个项目参赛,龙华区最终推送52个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双创赛按照深创赛的行业类别,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专业赛事,并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奖金高达200万元。将社会举办的赛事和政府举办的赛事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推动龙华优秀的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更好更快发展,形成特色和影响力。

  美丽策以世界尖端的光子美肤科技,征服了双创赛的评委。从369个项目里脱颖而出。2018  年8月8日参加半决赛,详细的介绍美丽策产品的美肤功能及尖端科技为光子美肤行业带来的新革命。2018年8月13日传来好消息,美丽策以第13名的成绩进入决赛,这无疑是对美丽策人最大的肯定。相信美丽策以世界级的美容科技技术可以在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美丽策光膜本身是通过红黄蓝及近红外光来治疗面部问题,不同波长的光,所能到达的皮肤深入不同,作用的对象也不同。美丽策APP智能美肌管理,独创肌肤检测—科学分析—记录肌肤数据—跟踪建议体系,一键定制个性化美肤方案。

  红光:温和去角质,淡化表皮黑色素,深层保湿滋润,天然抗氧化作用,去除自由基促成胶原蛋白生成

  黄光:活化表皮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增强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

  蓝光:活化深层细胞,加快代谢及修复杀菌,调理毛孔油脂

  近红外光:天然抗氧化,预防衰老,紧致嫩肤柔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