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博德嘉联医生集团与乐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了全面合作意向,将在渠道、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博德嘉联与乐荐合作,同频发力目标共赢,将整合碰撞出全新的运营理念和服务模式,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优更舒适的就医体验。博德嘉联医生集团总经理宋军表示,在集团董事会的指导下,已全面正式启动“大湾区战略”,目前战略的第一环为:完善管理体系和构建博德嘉联的渠道体系,意义非常重大。乐荐也将成为博德嘉联的最重要合作方,助力博德嘉联站稳市场。

(博德嘉联医生集团总经理宋军先生与乐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产品总监及华南区总经理张浩先生确认双方深入合作意向。)(博德嘉联医生集团总经理宋军先生与乐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产品总监及华南区总经理张浩先生确认双方深入合作意向。)

  此次深度合作,在渠道方面,乐荐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博德嘉联提供更多元化的业务来源及运营能力协作,匹配流量和目标客户,助力博德嘉联品牌影响力提升。

  在产品方面,博德嘉联和乐荐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共同探讨针对B端用户和C端用户的医疗消费模式,实现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通过新的医疗整合模式与医疗场景化构建,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产品与服务,提升就医体验。在谈及双方合作初衷时,博德嘉联医生集团总经理宋军表示:博德嘉德坚持“服务医生、服务患者”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的医疗体验服务;乐荐是为企业员工与家庭提供医疗资源整合与健康风险管控的创新服务公司,致力成为企业员工福利平台与家庭健康风险管控的领导品牌。双方在企业理念及目标人群均十分契合,这次的深度合作,对于双方都将会是一次共赢。

  作为国内第一家拿到营业执照的医生集团,博德嘉联医生集团紧跟国家政策指引,战略层面将“汇集顶尖医疗核心文化,推进大湾区医疗健康发展”纳入集团战略发展方向,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实体医疗机构;积极配合大湾区、广东省政府、大湾区各城市医疗产业布局设计蓝图落地实施。目前,博德嘉联深圳、惠州基地正有序运营,广州基地正在积极建设;同时大湾区其他区域的基地正在筹划中。

  博德嘉联始终致力于满足及引领社会大众的现代生活方式为企业发展目标,打造既具本土特色又具示范效应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医疗合作品牌,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前行。

  乐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互联网、保险、医疗、健康管理、电商、人力资源咨询等领域知名企业的创始人或高管,公司使命是:整合医疗资源、管控健康风险、助力企业长青、提升家庭幸福,将与博德嘉联共同努力,为了医疗服务更可及,为了企业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