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进入第二日。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重磅发布了“全国航空数据采集一张网”,这是其数字孪生战略发布以来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产业链整合又进一步。

  此次发布的 “全国航空数据采集一张网”是以数字孪生技术为核心,聚合全国有航空数据采集能力的无人机公司一起对接数据采集服务上游软件平台商、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集成商及终端用户获得数据采集业务,通过不断地技术更新、培训、服务迭代、标准化管理,以建立极优产业链服务,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优质的服务来满足用户需求。

泰瑞数创创始人兼CEO刘俊伟接受采访泰瑞数创创始人兼CEO刘俊伟接受采访

  随着市场对数字孪生需求的不断增强,“智能+”、“实景三维中国”、“新基建”、“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万亿市场叠加,站在时代机遇的风口,一方面需求侧出现了工期短、位置远、面积小、经费少的局面,另一方供给侧则项目少、保障缺、能力弱、飞不了的情况普遍出现。“一张网”的发布,将数据采集的供需关系挑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目的就是形成行业合力,服务国家战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免费获得赠送正版无人机自动化三维建模软件试用期限,提供全产业链赋能服务技术培训,让企业合法、合规服务。

  为此,泰瑞经过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客户资源拓展,已为产业连接了30多个行业,600多个开发商、1000多个客户(包含各大部委级、厅局级、大型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已成为数字孪生的头部企业。

  加入泰瑞SmartEarth数字孪生“全国航空数据采集一张网”合作伙伴计划,即可享受诸多权益。在商业支持上包括:销售飞机和设备、航飞服务订单、数字孪生产业链赋能为企业技术升级、带来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区域保护性代理销售政策、扩大主营业务收入 。合规保障方面:辅助空域申请、辅助飞行计划报备、辅助保障飞行安全、重大项目的资质与合规性提供辅助服务。品牌支持上,策划市场活动、进行媒体推广、带来品牌影响。技术支持上,有智能设备支持、数据处理支持、免费三维自动建模软件无人机版本三个月—半年使用权、产业链培训支持、人才培养支持。

  泰瑞SmartEarth此次发布数字孪生“全国航空数据采集一张网”是其数字孪生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数字孪生全产业链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产品三个方面做更为深入的整合和行业优化,并在数据、平台、服务三个方面形成集合输出的极优能力。泰瑞 将更为专注于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实景三维时空信息的深入研发,为内外部生态圈技术赋能。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发表讲话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发表讲话

  在今天的发布仪式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副总干事孙卫国发表讲话,对泰瑞公司链接更多的无人机上游企业组成无人机全国“数字一张网”的表示支持,这将形成行业合力,更好地服务“智能+”、“实景三维中国”等国家战略项目,同时也为企业增收增值的。